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弥赛亚-爆机后感触

2007-01-21 18:28: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画面没有改进。画面虽然漂亮,但没有超越hf2,现在看到那些飞龙就想起hf2的那些大飞机,看到那些发电的飞天章鱼就想起hf2的那些小飞碟。看到火焰弓箭就想起hf2的热钢条弩。最后,就连加mana的声音都和hf2一样(有偷工减料之嫌)。所以,没有感觉什么创新的东西,有点不爽!感觉这个游戏的引擎改变不大,要求却更高,还号称hf2引擎加强版,有点言过其实。整个游戏可以理解为hl2的mod。

  第二,剧情一般,打到结局有点太监的感觉。两个女主角一个戏分太多,一个太少,有点怪怪的。而且游戏也没有什么地方让人感觉剧情波澜起伏的地方,感情线也有点缺乏渲染,而剧情略显淡薄(如果有同时几条主线穿插,会好一点)。倒是在取女巫魂灵的宝石时面对那一群下水道亡灵,让我有打重返狼穴2时那种孤立恐怖的感觉。但这又有什么用。
  
  第三,背景音乐太少,打玩没有什么感觉,我总感觉如果听到哪一首背景音乐时,能立即想到该游戏或情景的画面。那么这个游戏就是成功的,但遗憾的是,打完这个游戏,没有什么音乐让我记得的。这是比较遗憾的地方。唯一的亮点是的Xana的配音。比较有性格。很耐听。
  
  第四,游戏中用到绳弓的地方太多。当看到主角爬绳弓射出来的那几条绳子时,我感觉有回到了FC时代的《大金刚》。
  
  
  第五,在兽人洞穴里那一章有点长,有点拖沓。比较喜欢里面的giant worm。又大又可爱。它见到主角那个高兴啊。老是过来轻吻主角,强烈要求魔法门下集有它的戏份。

  第六,leanna虽然貌似主角,但最后我还是没有遵照她的叮嘱,去教堂洗掉Xana,毕竟整个游戏里,Xana陪了我走到最后,又给了主角新的生命,我有什么理由将她去掉。感觉主角是爱她的。但我也没有残忍掉杀了leanna。就这样,感觉不是挺好的么。

  第七,感觉Arantir兄活得比较郁闷, 显然这个角色没有定位好。让人感觉他很单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