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2》Titan难度一周目挑战心得

2007-03-26 17:13: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itan 难度一周目挑战须知:

在通过之前其它难度的训练,相信各位玩家已经对游戏整个流程有了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各种谜题在第二次挑战中将被很快破解,这已经不是问题了。如果你第一次玩的是easy或者normal,那么,直接挑战Titan难度将会有不小的压力,如果你第一次就是HARD起步,那么请保持你在HARD中的谨慎小心和细心观察敌情,因为在Titan最高难度中,各种敌人的HP长度以及反应出招都可以让你措手不及,拼命三朗型的莽撞打法在Titan中会死得很快很惨。如果你只是想追求撕杀的快感和奔放的斩杀敌人,那么,请到HARD就可以结束这个游戏了。

此篇文章所描述的环境为,通过其它难度中的任何一项,不开启任何神壶,第一次选择Titan进行挑战。我们先看看在Titan难度下面游戏有了哪些变化。
·敌人HP明显增加;
·出招频率高,威力巨增;
·大部分BOSS的大招都可以对自己造成秒杀的效果;
·杀死敌人后的红魂量以及补给箱子中的红蓝魂都相当少;[separator]

Titan 主要的难度系数都在于对敌战斗上,真正的ACT要素都完美的体现在 Titan难度上面了。如果你的ACT游戏迷的话,不玩Titan难度很可惜,这里推荐一下。

Titan 难度玩家建议守则:
·熟悉操作KRATOS的各种招式,招式出招方式都熟知于心;
·对付任何一个敌人都需要小心再小心,一个小疏忽都足以对你造成致命的伤害;
·保持左手食指的高度紧张,L1 将是你用的最勤的一个按键;
·不轻易用三角招发动硬直过长的招式,做到一按三角,敌人不是击飞就是打死,不要把三角大招之后的硬直留给敌人;
·右摇杆的回避动作操作熟练,注意KRATOS的正面方向,因为正面方向的相反回避时,会多了一个弹跳动作,回避距离有了一小段加长。(笔者就是因为这个冤死多次)
·最后就是耐心了,不要老是想着怎么让敌人快点死,稳扎稳打,才能让自己保存最大的实力去迎接下面的敌人。因为是第一次挑战Titan,kratos不管是HP还是MP或者是武器都是最弱的,而且在Titan难度,红魂量相当少,武器和魔法的升级都极为不易,需要好好酌情升级;
·尽可能多的收集所有箱子里的女妖之眼和羽毛,提升自己的能力;

Titan 难度一周目BOSS挑战各大难点解说:

一、爆发中的精彩——守护神巨像

KRATOS从天而降后就能看见的被Athena激活的守护神巨像。这个BOSS各位玩家在试玩版中已经见识过了。Titan模式中,守护神的全范围横扫攻略甚是恐怖。我们先看看守护神的攻击方式和阶段。
守护神BOSS一共分四个阶段,占据了游戏开场的全部戏份,我们一段段来解说具体打法。

第一阶段:
KRATOS从窗口来到平台,守护神就在下面。刚从窗口到平台,镜头转到外面之后,如果你愣几秒钟看看BOSS长啥样的话,BOSS会用拳头敲打平台造成震荡波,这个震荡波二段空跳可以躲过去,如果你及时跳下平台则BOSS转换姿态。来到平台下的场地,这里有杂兵,BOSS只会用手掌拍地一招,用右摇杆回避可躲过。BOSS手掌拍地的同时也会对杂兵造成伤害,利用这点,这里就可以有两种打法。一种是不断的回避和防御杂兵,利用BOSS的招式来减少杂兵的数量,虽然说场地小了点,而且BOSS还会扔出杂兵来,看仔细观察杂兵的动作,还是比较轻松的。第二种就是躲过BOSS的一次攻击后,迅速消灭杂兵,注意BOSS在扔出杂兵之后就会发动第二次攻击,不要让自己处于场地两边的边缘,在那里很容易中招,尽量让自己身处场地中央,有足够的距离回避BOSS的攻击,成功回避BOSS攻击后,对BOSS的手攻击。因为一开始kratos的武器是MAX的,来回几次就可以让BOSS闭眼,随后跳上左边的平台拉机关吧,空中的按键系统尽量不要出错,出错后被BOSS往墙上拍一下也不是好玩的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