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142》泰坦攻防

2007-04-21 01:01: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泰坦模式的目的是保护自己的泰坦和打掉对方的泰坦;泰坦没有重生次数限制;泰坦模式主要是占领导弹发射井,发射导弹破坏对方泰坦的保护罩和外壳;
使用载具占领发射井的时候在接近之前注意有没有发射井附近自走雷;步兵注意有没有地雷。

  占领发射井的时候工兵可以顺便扔点皮球,侦察兵可以撒点地雷,工兵和支援兵还可以贴个探测器。在对方泰坦的保护罩被打掉之后,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入敌方泰坦摧毁它的控制室和主反应堆;当双方泰坦比较近的时候,可以通过泰坦上的弹射舱直接弹射过去;

  也可以开运输机过去,也可以从装甲运兵车上弹上去,方法是把车开到敌人泰坦下面附近,你会看到视野里右面有个比较象弹射仓的符号会升高一直到顶部,这说明离泰坦很近而且可以弹射了,在运兵车的36号位可以弹射,按鼠标右键发射(运输机和运兵车可以作为己方成员重生的据点,但是如果敌人进入该载具一次,那么它就成了敌人的据点了,同理,如果你发现有敌人的空运输机或者运兵车,可以打掉它,也可以进去一下再出来,这样这个重生据点就是自己的了。)

  泰坦一共有四个入口,二层甲板两个,一层甲板两个。所以,敌人只可能从这几个地方进来,或者如果他们的小队长在我们的泰坦里,也可以重生在他们小队长的旁边。

  攻击泰坦的反应堆需要破坏掉1-4号控制台。而且是有顺序的,必须破坏掉1#之后才能破坏3#,破坏2#之后才能破坏4#。在泰坦的保护膜毁掉之后,你会看到屏幕上方泰坦的图标下面出来1234的标示,当该标示变为灰色之后,说明该编号的控制台已经毁掉了。如果都灰掉了而且泰坦上有个叹号,说明主反应堆的门已经被炸开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