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k60 /文
这个自动跑不是移动不用按键盘, 是可以不用按住跑步键跑步
这个是XP系统自带的一个功能
打开控制面板的"辅助功能选项", 选择"使用粘滞键", 按下图设置(最后两项不选也可以)

之后在游戏中, 按一下Shift, 可实现自动跑,双击Shift, 关闭自动跑, 切换回走路模式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