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岛物语: 少女的约定: [攻略]所有女性单人结局+后宫结局

2007-07-20 22:57: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部非常有爱的作品....比起<美少女梦工厂4>有爱万倍.....<美少女5>的画风本人又实在是....飘...
才破解出来的新GAL养成类作品....华丽的飞....XX种结局....(不但多...且...千奇百怪怪到不可思议)
还有条感人的主线......

但,今天,我们讨论的不是这些....今天讨论的是"把妹,泡妞,后宫".....
后宫攻略的重点:5女的主线感情剧情均触发完成,不需要好感度相同....


上图从左往右依次是:
蓝发御姐------“小娜”(在无敌的男猪面前,再强的“攻”也会变成“受”的.....)
绿发人妻------"小菲"(恩..“人妻不亏是补品”...能够推倒一个有丈夫,并把身心献给神的修女,真是快活似神仙+年轻了NNN岁..)
中间是禽兽-------“希洛”(强YIN,面貌极度猥琐...)
咖啡色发质的强气公主------“小莉娜”(又是个强气娘,又是个叫“娜”的,又是个外攻内受..被某兽推倒了3次的...)
黄发萝莉-------“小爱”(让我想起了《黑暗体操》里的女主角...咳咳..偏题了;让我想起了“萝莉有三好---身娇体柔易推倒”...咳咳..又偏题了...)
最右是橙发女主角-------“小婭”(此MM既不是LOLI,也不是御姐,却正好夹在2者之间———美少女是也...)
好吧....上面是“男猪遗照”上的人物简介.....真是所有类型的MM都包揽了....
估计在我写这篇攻略的时候,男主已经“哔”...尽人亡而死了...(好爽,我也要这么死呀!呀!呀!呀..)

后宫“参考”攻略>>>

上面的攻略包括了几乎所有事件...(真的很全..可惜没整理,不少事件并非必须触发..)
如果按照上面攻略打...男人的浪漫多半落空....(OTZ..)大家一起YY...男主角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好吧,让我们带着为战后世界和谐繁衍,带着无数男人的梦想与怨念,带着左拥右抱,夜夜萧歌,最后英年早逝的必死
信念开始攻略吧...(彻底催眠自己中毒.小朋友千万不要模仿.低龄正太赶紧回家睡觉....)


重点:
1.部分剧情需要属性来触发..所以,尽量培养属性..如果一来搞贡献了..因为属性问题错过了部分时间....
很好,很强大,很和谐....

2.探险是每月一次一定要去的..30点神迹的“突破----眼”一定要开发..没开发就别去了,浪费宝贵的生命..找到的东西,找机会全换钱...
(5女结局都必须完成,最难的就是女主结局,除了主线事件外,属性..探险者称号不能少...少了就...明明每个女人都和我私定终生,为什么最后只能和
某女结婚...偶不依呀!偶的后宫...)

3.教堂祈祷一定要能做就做.女主角可是靠这个混饭吃的.什么?不懂?神迹懂了吧?
刚开始的时候,去打工,反正没什么属性可降的...激情低了就去洗澡.总之,磨出个60点神迹,优先开发潜能里的
“艺术”..(因为艺术居然+3个属性...- -!)

4.每个月一次的50G旅游拖到最关键的时候去,除了可以和美少女主角LOVE.LOVE,还可以减少疲劳,增加激情(- -!)
增加感情,更重要的是“旅行者”称号...(注意:家中如果被偷,读档吧..- -!这万恶的贼)

5.注意看“参考攻略----比赛一定要参加.当然,如果没属性就PASS吧..主要是为了奖金...一开始学习艺术,可以参加最先发生的歌唱比赛,
灵魂130就可以得第2名...

6.小游戏要多玩...那可是钱呀...(我们的目标是除了刚开始打几天工,之后都只学习不工作...PS:这是在做梦...)

7.部分主线剧情按时间出发,部分自动剧情..请用SL大法..一定要触发剧情,至少是随即的“自动剧情”..如果是加属性的白跑腿..请“L”自动存档.每个月安排行程前,系统会帮你自动存档..真是太贴心了..
(什么?从来不用SL大法??你真当自己是男主角呀,去死吧!!!)

8.遇到那种需要神迹来帮助路人,以增加属性的剧情...请取档... - -!(神迹不是用来奉献的)

9.特别注意:艺术训练的3属性差不多300左右,可以暂停培养其它属性..如果没神迹点激活,请没事先去把教堂修到50%...

10.最后特别注意:培养目标一定要完成.(别选名声目标.)完成后全选“神迹”奖励..*(既然要后宫,就是条艰苦的道路,我们要抱着必死的决心..省略1万5千字.优先选取对大局有帮助的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