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柳府迷宫详细图文破解方法

2007-08-04 19: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由于柳府的迷宫有些特殊,容易让人摸不着头脑,好多朋友都卡在这里好久,本人从新整理了一下走出去的方法和顺序,下面发给大家。

    首先,云天河因为饮酒过量而昏睡不醒,直到韩菱纱MM逃出大牢来找他,两人走出云天河房间,没想到院子里充斥了奇怪的迷雾,而且院子之间的门洞也十分怪异。


 《仙剑奇侠传4》 柳府迷宫详细图文攻略

    这个迷宫的特点在于:每个传送门都可以传送,但是每个场景只有一个是正确的,而其他的都是错误的,只有选择了正确的传送门才可以继续闯荡迷宫;相反如果走错了则只能回到之前的某个场景……

    柳府的结构大概是这样的,从正门进入柳府后是中央大厅,而左右是厢房,云天河所在的客房是右厢房。

 《仙剑奇侠传4》 柳府迷宫详细图文攻略

    走的不对,八成被传回这里,多存记录吧。 

    从客房出来后,发现门洞出都有奇怪的光,先进入奇怪的光,之后两人被传送到左厢房附近,这时场景中有3个传送门:2间房屋的传送门和一个门洞的传送门,选择两间房屋中靠左侧的那一间进入,可以进入下一场景。

 《仙剑奇侠传4》 柳府迷宫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场景是柳府过道,有3个传送门,一开始角色背对传送点,将视角调整为正对传送点后,选择右手边传送门可以正确进入下一场景。

    下一场景正是柳府的中央大院,此时有4个传送门,2个门洞传送门,1个房屋传送门还有一个柳府大门传送门(即门壁之后的那个大门),选择此大门的传送门可以正确进入下一场景。要注意此场景内敌人较多,且实力不容小视,可以将此处的敌人彻底扫清,减少移动障碍,同时保证经验。   

 《仙剑奇侠传4》 柳府迷宫详细图文攻略

 《仙剑奇侠传4》 柳府迷宫详细图文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