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秘籍]距离提升

2007-08-26 17:2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虽然好用但是由于攻击距离只有1,
和一些一样攻击距离只有1的强技相比通常都是被丢到一旁。

刚无意间发现可提升的射程,那就是利用射击机的TWIN合流射程+1(这射程+1是对全武器)就可发现该机组所有武器射程均+1,即使是射程1的格斗武器也是(地图兵器未测试)

不过即使利用这样让射程1的武器变成1~2后无法再利用高性能等来提升射程(如果可以以可装备4格的多棒阿,虽然也没那麽零件多可以装)不过与装备在 "TWIN 汎用" 及 " 格斗机 "相比则是攻击力会比较低。

简单而言:
可提升全射击武器射程(除MAP武器),高性能和高性能电子头脑可提升全射程一以外武器射程(除MAP武器),组成W射击的机体可提升全武器射程(除MAP武器),但由于"W射击"是最后加成,所以只有1射程的格斗武器最多只能提升至2射程,而除MAP武器外的其他武器则能不断累积效果 。

 

作 者:互联网



>>超级机器人大战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