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Σ》生存模式初体验心得!

2007-09-03 22:3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次下载共5个可玩关卡,每个关卡只给一种武器,任何道具、首饰都没有,只有全忍法书,但忍术使用上限为1次,一但使用极少有机会再次得到红魂,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时慎用!
感觉此模式非常爽!不同兵种的敌人一批接一批的出现,清完几批杂兵之后就会出现一个BOSS...每个关卡共四个不同的BOSS循环登场(除棍子关三个外),每100人四个BOSS循环一次,每循环一次都会有难度上升。最高1000人斩共循环10次后挑战终了...
由于此模式没有任何加血道具,所以只能从敌人身上打出蓝魂来回复体力。但须要注意的是,此模式和故事模式得到蓝魂的方法截然相反,必须用蓄力攻击杀死敌人才能得到蓝魂!正常情况下一段蓄力是小蓝魂、二段为大蓝魂(也有个别敌人除外),甚至有些杂兵用二段蓄力杀死得到的大蓝魂可以全回复!
不好的地方是打BOSS时没有了自动锁定,某些BOSS视角极差,须手动调整。

补丁下载安装好之后多出一个“SURVIVALS”选项



此次下载只能玩到5个关卡,另外10个关卡为灰色,须以后再次付费下载才能激活。

最高1000人斩就会挑战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