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详细解读《蜘蛛侠:敌友难辨》PSP流程攻略

2007-10-15 22:4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全人物能力介绍


蜘蛛人(spide man)

  蜘蛛人是美国漫画英雄中少有的能和超人,蝙蝠侠,齐名的正义的英雄,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的彼得帕克,由于在一次意外中被带有特殊毒素的蜘蛛咬伤从而引起自身体内细胞结构的重生因而获得了犹如蜘蛛一样能力。贯彻着“能力越大,肩负的责任越大”的信念,所以彼得帕克白天是乖乖的好学生,可一到了晚上就会穿着蒙面蜘蛛装化身成为正义的蜘蛛人穿梭在城市的各地积极的打击各项犯罪活动。

蜘蛛人的能力

能力①(按住□):释放出大量的蜘蛛丝将全屏敌人缠住使其丧失行动能力。

能力②(按住△):利用蜘蛛丝将单个敌人缠住后拉到空中上下旋转三圈后将敌人猛的砸向地面(小个敌人),大个敌人的话用蜘蛛丝缠住他的身提将其扳倒。

黑猫(black cat)

  穿着性感的的蓝色紧身衣穿梭在黑暗之中利用手中的锁链惩罚罪恶的正义女英雄。

黑猫的能力

能力①(按住□):使全屏敌人晕厥丧失行动能力。

能力②(按住△):挥舞手中的锁链向周围的敌人进行狂热的鞭打攻击(女王大人的sm皮鞭之舞?)。

章鱼博士(doc ocl)

  原本是一名前途无量的优秀核能物理学家,不过在一次实验事故中由于意外导致管线破裂引起的輻射线外洩摧毁了他,外泄的核辐射引起了他身体的变异,为了让残缺的身体达到最佳化,在事故过后他为自己装上了4个机械手臂并由此获得了超越常人的怪力。章鱼博士是蜘蛛人系列中比较经典的反派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敌友难辨专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