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之抵抗前线:勋章图文流程攻略

2007-10-24 22:52: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希望能帮到刚玩的人,和不想为了勋章重玩的人

偶们的目标是~专家模式,全勋章入手~(英军任务在23楼)

第一关 WOLFHEZE

很简单的一关 ,关名是地名. 英雄故事开始的地方....

上来你就已经有一些88炮和38AA,

和原来最大区别是总部不再生产工程兵了,取而代之的是装甲掷弹手(3,0,0,0)可以升级步枪/MP44/铁拳

余下的不多说,自己摸索,第一关,难不到哪去.

勋章任务是消灭吉普车队,一个不漏地...

车队会从3个点离开地图,都在你防御范围内,所以没什么难度.个人建议是一旦提示就拉人过去.最好是拿了2把MG42的步兵+装甲车(AMORED CAR)



上图大家看出什么来了吗? 不错! 盟军的飞机都是左边重的!!!(都是一个坠毁姿势...审美疲劳哦...)

第二关 WOLFHEZE SEPTEMBER SNOW

搞笑的关名字...9月雪...偶们可爱的主角和他的下属对话:

上一关结尾他们对话:  新兵:  老大,我感觉咱们的情况有点像下地狱了...
主角: 现在就这么认为了吗? 那你最好就离天堂远点...  
这一关开始: 主角:这辈子都没看过这样的景象(满天的降落伞,像满天空飘落的雪花...)
新兵: 老大...这样看起来好象我们的敌人从天堂来的...
主角:-_-///

这关也比第一关还简单,一开始是推进,然后是消灭3架指定的滑翔机,再然后是占领4个降落点,在占领最后一个降落点(任意),周围就会出现大量空降步兵和车辆. 因为没任何时间限制,所以是很简单的一关.最后的反击也有限,根本不用担心.

勋章任务是消灭狙击手,一共3个.会不时地用灰色圆点标志他们的位置.想不拿奖状都难...

第三关 Oosterbeek

从上一关一个倒霉地英国军官的尸体上得到的资料,暴露了整个市场花园行动计划.(正戏开始了...)
于是偶们的主角决定在得到支援前,以己之力尽量阻止联军的计划.

一开始尽快推进,(敌人会修建铁丝网布防) 尽快用遥控炸弹车(这次改在弹药车里生产了,尽快吧,几分钟后敌人右侧就开始进部队了)炸掉提示的桥. 然后就是按要求占领2个关键点.这里我建议先不去占领完,剩一个,先去完成次要任务,占领高地和消灭敌人远程火力.(这2个任务一起的...) 这样后面轻松很多.最好能保存敌人的榴弹炮给自己用爽爽...然后占领榴弹炮旁边的房子,升级成医疗所.因为这里有一个敌人的地图进入点,就在房子旁边,而且这个点进的全是步兵...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MG在一开始的桥边和中间点附近能捡到,除非你狠到连人带枪全是用炸的...) 最后的任务是守住要求的3个点.(蛮简单的,如果你按我说的做,有充足的时间布防),万一点丢了只要在倒数结束前重新占领回来就好了.

勋章任务是收集敌人空投的物资,3个.
这3个点按顺序分别是在1、榴弹炮附近 2、桥左侧弹药点附近 3、地图中间关键占领点附近.  蛮容易的,每次让最近的步兵去拿就O了.

第4关 HIGH WAY 69

69号公路,按主角他们的说法: 69号不是叫地狱高速路吗? 恩,那就让我们把它变地更像一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