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6 解放之战火》新系统简单分析

2007-11-04 20:27: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简单评测:

画面:

次世代第一款《皇牌空战》作品,画面非常漂亮,场景宏大,作战单位多,导弹效果好,拖出的长长尾烟在空中划出漂亮的曲线,特殊兵器发射时更是异常壮观!

音乐:
超赞!一如既往的气势磅礴。大气的音乐将战场气氛烘托到极点!

系统:
机体控制感觉更容易了,低空飞行的稳定性等非常好(有些异常好的感觉了……)
航炮攻击力大增。
场景大,目标多如果不分开OPERATION行动,真的会不知道先攻击哪个为好。
为了加长每场战斗的耐久度,本作有了很多改变,新加入的前线补给点以及机体本身载弹量的大幅提升,另外在NORMAL难度下几乎所有敌机都是一发导弹解决,顶多再加几发航炮。
ESM系统的加入使得游戏战略性更强,当自机进入ESM区域内导弹的上弹速度和追尾能力更强,大大提高了导弹的命中率。



本作的教学关卡非常详细,随着流程的进行,会出现新的训练关:
FLIGHT TRAINING
WEAPONS TRAINING
WINGMAN COMMAND
ESM
WAYPOINT RESUPPLY
OPERATION
BASE RESUPPLY
相信《皇牌空战6》应该不是您玩的第一款该系列作品,飞行的基本方法就不再多赘述了。本做僚机援助系统有较多变化,下面根据教学关卡一一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6:解放的战火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