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孤岛危机: [秘籍]作弊码

2007-11-14 14:38: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rysis

God Mode
在你的Crysis游戏安装文件夹内可以找到以下不同的文件(也就是:C:\Program Files\Electronic Arts\Crytek\Crysis\Game\Config)。这些文件的名称分别是“diff_easy.cfg;diff_normal.cfg;diff_hard.cfg和diff_bauer.cfg”,这四个文件分别对应四种不同的难度。用记事本打开你现在选择的游戏难度的那个文件。在文件末尾加上以下的一段文字“g_godMode = 1”,然后保存。

现在,你在游戏中会失血但不会死亡。相对的,当你的HP为0时,你的HP和装甲会自动补充。

附加其他作弊码:
使用方法同上,只要在文件末尾加上以下的文字就可得到相应的效果。

作弊码:                    效果:
i_unlimitedammo = 1 无限弹药
ai_IgnorePlayer = 1   敌人看不见你
i_noweaponlimit = 1 (可携带?)武器数量不限


注意:在修改前一定要做好源文件的备份。
 

游侠会员:atluswind <原创>

>>孤岛危机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