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練出我的第一匹四技能馬 "黑王"
首先一開始我是用還沒練到LV50但已開"馬術"的"關羽"去練
想說有馬術的武將比較好練,結果練了三次
技能最多只有兩個,而且第一個都是"防矢"
後來我改用LV50劉備去練,就練出我的第一匹黑王
而練功關卡我只在升到LV5的時候去最難的關卡練
LV4之前都是在"黃巾之亂"練,而關羽在練時我也曾經全部的關卡都選最難的去練
但都不理想,後來我發現"馬術"這項技能可能跟能力值達到500有關
跟"技能種類與數目"無關,而且沒練過的同一匹馬"關羽"騎跳的就是比"劉備"高
這我在"黃巾之亂"裡感受最明顯,因為有個沙暴的地方,我打破第一個"缸"要去另一邊打破第二個時,劉備騎跳不過去,而關羽騎卻跳的過。
至於馬的技能跟武將有沒有練滿是否有關,這我就不清楚。
另外四技能馬有個特性是在LV4時有兩個技能,另外兩個在LV5時出來。
所以LV4時,沒兩個技能就可以重練了。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我的這匹馬名字就叫"露鳥",露鳥也是能成為好馬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5专区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