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全人物心得与评价

2008-10-26 15:57:05 来源:游侠 作者:暗翼天使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感谢:首先必须大力感谢在此文创作过程中不断给予我心得和意见的fuchunhui,不夸张的说,没有他的帮助,就没有这篇文章的诞生。然后要感谢温暖披肩、西厢厥、月野小斑猫等一众达人们的心得和视频。最后还要谢谢一直在坛子里支持着和讨论着真三国无双5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有一直坚持到完成此文的动力。

前言:本文的主要目的在帮助各位新手玩家更好的使用各个角色,重点在于如何更有效的实战,非人物、技能以及属性的解析。所以在此文中会遇到很多略过不实用招式的情况,望大家谅解。同时希望每个对此游戏有爱的玩家加入讨论,我会根据讨论结果不断修正这篇文章,以做到尽量的全面具体。

视频方面关卡我选了战功相对容易但集团战最多的虎牢关,以尽量减少RP因素以及提高生存难度,当然仍然不可能完全避免RP因素的存在。视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演示各种打法以及对人物评价的佐证,请主要参考战斗场面,而不要完全以视频成绩代入人物来讨论强弱。

共通操作技巧说明:

1,防御取消连舞:利用防御这个动作中断连舞的计数,使连舞从第一方重新挥起。这个技巧同时也关系到如何在调整视角时能够不取消连舞。实际操作上大致体现为:在当方连舞前半按下防御,则为取消。在后半按下防御的话,则只调整视角而不会取消连舞。说起来很简单,但是具体到每个角色甚至每一方上,取消时机其实略有差别,要用好个技巧还是需要少许练习的

2,连舞绕背:绕背只是对这个技巧的形容,其实是要通过绕背,在不中断连击的情况下调整攻击的方向,使自己的连舞能够压制之前无法压制的角度,更安全有效的进行攻击输出。

3,闪躲缠将:这是个对位置,场面以及闪躲方向判断都有比较高要求的操作,但是适用于绝大多数模组,弱势模组如刀剑模想要轻松些过修罗,这是必须的技巧。基本原理就是以目标敌将为中心,在其身周找寻相对安全的落点,闪躲过去后连舞几方进行压制,如此反复。看上去和普通的3方1闪差不多,但实际操作上,要求要高上好几个档次,这个技巧可以说是区别是否真正高手的分水岭。

4,连舞压制接重类型攻击:既然其他无双有C技,那么放到355,我们也可以人为的来制造C技。在某方压制强的连舞后,按连续重攻击,或者长按重攻击,或者重杀阵都是可以选择的。实战中每个角色优势重类型攻击都不同,但共通特点是会吹飞,所以这技巧可以拿来破防和蓄无双,但比用连舞直接杀人效率要低,如何取舍应根据角色的招式性能和各人的操作习惯来选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5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