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全人物心得与评价

2008-10-26 15:57:05 来源:游侠 作者:暗翼天使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张辽

轻连舞:前4方的范围均还可以,5,6方是两下竖劈,角度很小,之后又是两边大范围判定,整体速度适中,5方后正前方为双判定。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张文远居然第一方就带了属性……

重连舞:又要蓄力,范围又小,反正没用过就是了……

杀阵:没范围没HIT,非特殊情况还是放弃吧。

无双:又是个无浮空无伪连的无双,判定很好,很容易一连到底,收招还能带很多HIT,最后以斗气结束,很不错的无双。

特殊技:怎么说呢?神速中攻击频率还真是低,但是有个猛进极,所以张辽的神速不是用来蓄无双,而是应该拿来撞人的,只要撞正了,满血的敌将也有可能被一撞到死,不过老实说要撞正真的很难,还好特殊技这玩意本来就不常用,真正人多的时候随便跑也是能够撞飞几个的。延长和4书配置很不错了,总体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特殊技。

综合评价:A-

本作的张辽给人的感觉和赵云差不多,使起来不难上手,但使到后来就感觉没什么出彩的。

招式方面比赵云略短也略慢,但是角度比赵云来的好,无双也比赵云易接。特殊技方面虽然连轻不好用,但是撞人更猛,而且书更多。唯一差的大概就是没有斗志了。

使用心得:由于第一方就可以出属性的关系,使张辽最好是熟练掌握防御取消连舞,这样就可以在连舞中有控制的多出几次属性,由于5,6两方均为小判定,而且张辽连舞位移也不大,就不要考虑绕背了。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wNTM0MDQ=.html

曹操

轻连舞:前两方还凑合,3、4两方的判定真是够恶心人的,5方开始又是横斩。但这里有个问题,就是斩来斩去,最多也只照顾了前方120度角而已,而且判定大都是左低右高,有些招右边都高过头顶了,结果还是等于没有判定。速度一般,又是短兵,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重连舞:和轻连舞同样的毛病,前方120度角,居然还带直刺,结果还是用不了

杀阵:轻杀阵完全是对单人的,HIT也不高,重杀阵倒是有两下斩击,不过实际效果依然不好。

无双:不管怎么说,无浮空无伪连总是好的,招式判定也还凑合,没什么难接的地方。收招是两个带冰冻的巨型真空波,安全性不怎么样,放完马上闪吧……

特殊技:落石!又见落石!!没啥好说的,不管加强技能是什么,也只能是个鸡肋。

综合评价:C

短兵器,范围小,速度不快,特殊技废柴,还没有斗志,可谓全身上下都是破绽。算了,我们也不要继续贬低阿瞒了,来看看究竟该怎么用吧。

使用心得:轻连舞在人群中最多也只能出3方,3方1闪缠将法必须很熟练,同司马一样,曹操纯靠无双去杀将那实在是太慢了,可以用防御取消2或者3方连舞,不过实战中意义不大。防反和轻重杀阵也可以见机使用,毕竟以曹操的连舞无论你怎么使,人群里也没啥安全感,慢点就慢点吧,首先我们得保证活着才行。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wNTU2MDA=.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