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全人物心得与评价

2008-10-26 15:57:05 来源:游侠 作者:暗翼天使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刘备

轻连舞:双剑比单剑就强在判定都是两段的,且大部分的招式均为分两边击出,实战中的招式角度其实非常大,配合标准武器的连舞无限以后长度也已经让人满意,而且剑速快的让人不可思议,不得不说光荣真的很偏爱大耳

重连舞:华而不实的代表,观赏性实足,实战力接近于0……

杀阵:没有HIT没有范围,既不能拿来杀人又不能拿来蓄无双,那就拿来玩吧,慎用!

无双:大耳的剑速非常快,就连无双都能比别人多挥上几下,收招的转剑同样不伪连,威力非常好,需要注意的是,大耳的无双有不小的位移,而剑速又相当的快,方向的调整相比别人要难上不少,多练习练习吧。

特殊技:有了雷箭这种BT的技能加上速射,牵制力非常高。虽说书的数量少了些,不过好在大耳本身实力够强,偶尔在群战中使用效果很良好,是非常上乘的特殊技。

综合评价:S-

刘备一如既往的以短兵强人的形象出现。相比较其他角色,速度是大耳最大的优势。虽说爆发力不足,但轻连舞的挥舞速度保证了大耳远比别人高的稳定输出,配合上斗志和牵制力很强的齐射,大耳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证生存率和杀敌效率。

使用心得:又是一个轻连舞位移大判定好的角色,主打绕背法更能发挥出大耳的优势,不过大耳的走位有些飘忽,剑速又很快,判定虽说很不错,比较起他两个弟弟终究还是差一些的,想要稳定的发挥绕背战术需要很熟悉他的连舞特点,这点上除了练习也没别的技巧可细讲了。

视频:http://v.youku.com/v_playlist/f2521426o1p14.html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2521426o1p12.html

夏侯惇

轻连舞:本作速度最慢的连舞大概就属夏侯惇了,不过武器真的很长,前3方的挥动范围也是极大。只用前3方的话安全性还是非常的高。

重连舞:本就速度很慢了,重连舞的速度更慢,而且判定也不怎么样……

杀阵:HIT数都不是太高,不过……

无双:第3方的收招太慢,第5方的出招太慢,造成了一套连舞3当中居然有两个伪连。怎么看都很弱势。

特殊技:觉醒能增加一些攻击,牛步的气环可以蓄无双,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很一般的特殊技,不过以元让超大范围的3方连舞,书的数量倒还行。只是速度太慢,开了强袭后的硬直长到让人不能接受,必须小心使用。

综合评价:B-

如果说只提安全性的话,盲夏侯只依赖前3方、防反和暴无双就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活的很滋润了。毕竟范围是那么大,还有斗志。可是一套无双统共要出4下伪连,杀将效率实在是低的让人发指,如果关卡战功很赶时间的话,对东尼来说是相当的考验。

使用心得:很多人觉得东尼动作太慢,其实动作慢没关系,既然武器够长,那么控制好距离屈死对手就好。平时只用前3方就可以了,由于长硬直出在第3方收招上,所以即便用防御取消法,仍然不可能做到3方无限连。到底是用闪还是用防御取消看个人喜好了。使东尼的要诀和其他角色有些不同,既然追求不了对单将的击破速度,那么就应该从优势的大范围招式入手。在身周有复数敌将时,并不需要刻意去追打某个敌将,而是尽量让自己的3方或是无双能够照顾到更多敌人就行了。而杀阵对于东尼来说也不像其他人那样毫无意义,毕竟他本身的对单将效率太低,相比较之下,能够安全有效保证输出的杀阵虽然仍不算太好,但很多情况下还是值得一用的。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1NTQ4NDg=.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