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2 漂流者》图文流程攻略(+简评)

2007-11-20 14:5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说明:

R+摇杆 切换视角
L+上方向键 两倍游戏速度
START 开启菜单
十字键 选择项目
快速调出工具
查看当前人物状态
取消指令
X 确认/下达指令

游戏流程:
笔者以一男一女为基础开始游戏,使用人物为男性角色。


主角被海浪冲到了一个孤岛上,开始了惊险刺激的孤岛冒险!游戏开始后系统会提示玩家可以先试试各种操作及系统。首先按下R+摇杆切换视角。接着随便调查一件掉在地上的物品,按下X键就可以完成了。


大家可以到周围寻找一下掉在地上的椰子,这里椰子很多,随便找一个捡起来就可以食用了。然后调出工具栏,选择第三项“Sleeping Mat“,然后再选择"Sleep on Ground"去睡觉。睡觉的时候时间是原来的两倍。


走到附近有两块石头的地方,选择"Build Workbench"就可以把”研究台“建起来了。然后按下START键,选择”PLANS&IDEAS,再选择第一项"OBJECT PLANS",进入后点击第一个"Emergency Frie Pit"就可以建立火堆了,自己选择一个喜欢的地方把火堆建起来吧,然后走过去把火点起来。


过了一会儿系统会提示要上厕所了,这时候调出快速工具栏,选择第二项"Toilet Paper",就地解决了(笔者在郁闷这到底是什么秘密武器这么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