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上古卷轴 AG王子与吸血鬼

2007-11-30 15:1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G 死去已经几个星期了,在他彻底粉碎了吸血鬼血液对他的侵蚀之后。在他死去的第二天我选择变成了吸血鬼,然而Cyrodiil这片大陆对吸血鬼的憎恨与排斥一直并且将永远持续着。吸血鬼面目丑陋,形体肮脏。这也许就是世人憎恶我们的原因之一,然而不论是那种借口,那都将不会是AG寻死的理由。

    AG的荣誉被我断送,我甚至连一场架都没跟他打过,我一直鄙视着自己,我甚至无法估计我和他的距离到底有多少。这也将变成我这一生最羞于启齿最困惑的回忆。然而,当时的我却无比清醒,四周的呼喊声喝彩声连同嘘声清清楚楚地灌入我的耳朵,AG就躺在这里面。

    万恶的是冷漠的看客。生于这个年代,为了生活不惜与人血肉相搏的人,这也只是被逼于无奈。然而,竞技场里的生死被漠视的程度实在令人痛心疾首。Imperial的卫兵不分昼夜的在外面巡逻装酷,对每个行窃打斗的人进行严厉惩罚,然而,法律能保护的也仅仅如此而已,这些被保护的人最终会在安逸和无聊的茶余饭后在竞技场变成冷漠的看客,对别人的生死起哄或者喝彩。而一直在外面的Imperial卫兵,难道不明白法律保护重要于惩戒吗?这些血溅竞技场的人难道真应该为钱所杀,为钱所死?

    AG一直在不停的练习,每次见到他他总是站在一块剑板前面,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然后马上很骄傲的跟你聊有关他的那些冠军。可是AG确确实实的死了,伴随着他死亡的是空空的剑板还有竞技场入口的那盏常亮的灯,最终死去的还有我那颗对帝国充满希望的心。

    AG是纯洁的,保持着荣誉。而我却堕落了,不再是那个留恋美好整日在Imperial City周围赶麋鹿、进出墓穴淘宝、灭鼠的青年。Dark Brotherhood把选择放在我面前,我毅然选择了吸血鬼,不为其他,只为想让每一个在Imperial 虚假的阳光下面变得无聊的人尝尝吸血鬼的滋味....

    然而,Bethesda Softworks最终没让人人都变成吸血鬼,我在考虑着,是否是时候换个游戏了?



>>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