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星之海洋 初次启航: 问题集!另快速升级以及低等级挑战奥翼天使攻略

2008-01-14 18:38: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发现论坛里还有朋友对这个游戏有很多问题,做为星海的fans我在这里随便综合回答下,也感谢之前帮我解决问题的朋友们,也是靠他们我才玩的明白点,呵呵 

1. 如何快速赚钱以及得道具的鞋子倒卖?
其实开始赚钱的时候主要是靠炼成贤者之石来卖, 可能有朋友发现合成机率部高,但其实靠有マナの祝福天赋的队友在炼金10级配合奏乐10级的队友吹奏女神光临的情况下炼金,大概成功率应该有80%(最好有音感、リズム感这2个天赋的成员吹奏!) 所以完全可以站在杂货铺前不停的买炼金原料,炼金再卖. 这里提一下なんでも鑑定だ这个集体技能, 可以割引后更低价的卖东西,然后割增后高价卖东西.贤者石不用这个技能只能卖30多万,用了后可以卖40多万.
然后后期碰到隐藏商人后就可以用倒卖鞋子的方法来赚大钱了,前提是你有足够的钱先买一双,关键就是なんでも鑑定だ这个技能,低价买入后在高价卖出,差价居然有100万左右.亏他还是隐藏商人,居然被宰!
 

2. 收传说剑士大叔的时间和方法!
先说必要条件:第一次到达タトローイ町时而且之前没有收取シウス作同伴的话,那么在这里就可以收取某超级大叔アシュレイ了。具体方法如下:
1.先去斗技场观众席的左边与之对话
2.让ラティ和イリア分别进行斗技场的挑战并胜利(H RANK就行了)
3.接下来再前往港口的话就可遇见大叔了,互相了解之后大叔会要求加入帮助ラティ,选择第一项就可以加入了!

3. 如何让大叔教主角皇龙奥义?
条件如下:
1 主角和大叔的好感度,经常2人一起出战就好了。
2 在ヴァン城发生PA,去武器屋找到大叔,回答问题,分别选择:不停止地追求,将敌人击倒的剑的力量,是。(也有朋友说怎么选择都无所谓,不过我是参照其他攻略这样选择的)
3 在得到真实之瞳后去シルヴァラント城发生PA,(PA是否成功就要看大叔有没有在门口跟你说话,有配音的哦),然后去皇宫的庭院找到他发生剧情学会!

4. 如何正确的PA得到benny兔?(好像听发音是benny吧,郁闷居然跟我的英文名一样!!
 )

时机是在和女主角回合后。然后去到ムーア大陆的ポートミス町收取猫女!收取方法大家参考其他攻略贴吧,很简单!
关键是ポートミス町的PA,一定是要在见过国王的剧情后发生。 这时候猫女会在王宫门口请求你和她一起潜入宝物库,选择第2项。PA结束后去ホット町进行PA,去道具屋发生剧情,成功!!

5. 其实也是之前这个帖子上想跟大家分享练级以及挑战奥翼的经验!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不过还是说下,这次游戏倒的确是太简单了.所以级别也不用太高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