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 [录象]1.14重庆疾风传2对战录像19段~~~发布再开![撒花,眼镜必入]

2008-01-16 18:1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经过N小时的录像,这次重庆疾风2的对战录像也出来,在这里也感谢各位A9的火影玩家的期待和等待!

希望大家喜欢,还是就是关于解说,里面普通话和重庆话!听不懂的外地朋友也还请见谅了!

这次录像的对战人员为:ZKD,KYOfuji,FST

解说人员:ZKD,KYOfuji,FST ataru

后期合成:ataru(为啥名次这些事情都是我干?K哥你一定要帮我评下公道)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上录像!!!!!!一共19段,请按照顺序看吧!!


FST(卡卡西)VS京(大和) FST(卡卡西)VS京(大和)2
FST(佐井)VS京(纲手) FST(佐井)VS京(纲手)2
FST(千代)VS京(蝎) FST(千代)VS京(蝎)2
FST(静音)VS京(小樱) FST(佐助旧章)VS京(小樱)
FST(佐助旧章)VS京(宁次) FST(君麻吕)VS京(宁次)
FST(牙)VS京(佐井)
z-_-d(大蛇丸)VSFST(四尾) z-_-d(大蛇丸)VSFST(四尾)2
z-_-d(雏田)VSFST(超丁次) z-_-d(雏田)VSFST(天天)
z-_-d(雏田)VS京(佐助) z-_-d(雏田)VS京(佐助)2
z-_-d(雏田)VS京(佐助)3
最终战~~~~z-_-d(卡卡西)VSFST(鸣人)

在这里还是要感谢,KS,以及5T,还有上海的忍众,对眼镜的照顾!我带重庆的朋友给你们说声:谢谢了!

欢迎你们到重庆来玩,以及全国的忍众都欢迎你们到重庆来玩~~~~



>>火影忍者3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