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之起源视频攻略(托尔线)——序章、传说的序幕,女神的决心

2008-01-31 22:3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传说

不被历史所承认
却又为世人熟知

故事的背面
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不会知道的
不能知道的
还有不愿知道的

想知道真相
你有付出代价的决心没有?

 

序章、传说的序幕,女神的决心

曾有的过往,或许会被岁月的尘土所掩埋;但记忆中的美好,铅华尽洗,光彩依旧。

开场

 

 

    人类憧憬美好,但美好却易于流窜,如指隙流走的细沙。稳固与动荡犹如水面的浮木,随着风浪不停地转换——一个微妙的平衡关系。
    女神的白之力驾驭着黑珍珠的黑之力,建筑了曾被称为魔法王国的国度——伊苏,人类在魔法的庇护下过着平和安定的日子。然而,强大的力量一面带来繁盛,一面孕育灾难。日子已经不重要了,被破坏的历史已经让人类再也想不起究竟是哪一天,灾难降临在伊苏城民的身上。不计其数的魔物无情的屠戮着普通的民众,骑士与魔导士也抵挡不住怪物的洪流。伊苏在一夜间沦亡了。为了保全国人,女神与六神官借助黑珍珠的力量,将伊苏的中心——萨尔蒙神殿升到了天空。与此同时,地面出现了一座高塔,一座将众人命运汇集于一处的塔——

盛衰

 

 

    女神失踪了。
    黑珍珠也失踪了。
    在伊苏的国民在魔兽的冲击下惊魂未定时,神殿的年轻祭司长希昂却发现了这个更让人震惊的事实。六神官在接到这一汇报后,立刻封锁了消息,并做出了一个果断的决定——组织一个搜索小组,去地面搜索女神。
    搜索队的行动并不顺利。在自空中降落到地面途中,一股强大的魔法冲击了搜索队的转移魔法——队员们分散。

动荡

 

 

    塔外。
    女神蕾雅与菲娜看着魔物肆虐的大地,下定了以自身之力解决所有事端的决心。在塔外的某个角落,她们发现了一柄残破的克莱里亚银剑。剑虽然断了,但是女神们知道,剑的主人还在某一处活着。随后,手捧着银剑的女神转身,向着高耸的塔走去——

高塔

 

 

    塔顶。
    闇之一族的首领达雷斯正向其下所有的人下达命令,这其中包括妖艳的魔导士萨芭,战士奇修迦尔以及他的妹妹艾波娜,还有接受了魔之因子的昔日伊苏神殿骑士团副团长——托尔·法克特。虽然达雷斯用魔法将搜索队队员冲散,但是他相信这些人迟早会找到这座塔并给他们的行动带来不便。因此他命令其他人在塔中巡视,一来解决这些可能的障碍,二来是寻找已经来到这座塔中的女神,以及她们所携带的黑珍珠。
    萨芭带着托尔来到一层,命令他在下层寻找女神,两人的关系似乎并不怎么融洽。就在这时,三个许久不经杀戮的魔兽蠢蠢欲动了。

初征

 

 

    击败了自己召唤的魔兽这让萨芭很不高兴,在将黑水晶交给托尔之后,她便匆匆离开了。而托尔的行动,则刚要展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起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