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老游戏NDS《伊苏2》攻略详解

2008-08-13 14:29: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小依(longjiayi0726)
来源:巴士速攻

流程攻略:

ランスの村

  承接《YSⅠ》的剧情,アドル在得到了6本『イースの本』。在看完最后一本『イースの本』一道青光出现,将アドル送到了天空之国イース。游戏一开始,我们被リリア所救,在其家中修养。一段剧情后,我们便能自由活动了。走出卧室后バノア会与我们对话,了解了情况后バノア会告诉我们其实リリア得了一种病,需要我们去找医生フレア。我们在バノア那里得到了『バノアの手紙』后出屋子去右上的房间。

 

  一来到ラルの诊疗所后又是剧情,说是フレア被困在废坑中,并且拜托我们去废坑中救他。一口答应下这个请求(得到300G),去左下图的地方找长老对话。随后在出村前(右下图位置)与リリア对话后她会送给我们『おいしそうなリンゴ』。

 

ムーンドリアの废墟

  出村后向来到下左图位置可以发生与リリア谈心的剧情。而向右走就可以来到ムーンドリアの废墟,在废墟的右上地方(右下图)与老人对话后可以得到『SHORT SWORD』。

 

  在下面两张图的地方分别得到『ロダの実』和『いにしえの石板』。

 

  等LV6之后下左图门前的两个石头人就可以砍了= =不过伤害只有2,建议各位再练会儿。干掉石头人后宝箱里得到『神界の杖』,拿到神杖去地图右上的神像那里可以开启M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起源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