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之起源视频攻略(托尔线)——终章、休止的音符、时光的延续

2008-01-31 22:50: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休止

意味着停止
也意味着完成

一切悄然流转
没有起点  没有终点

在历史的长河上
停止象征着新生
完成蕴含着向往

故事可以休止
时间还在延续

 

终章、休止的音符、时光的延续

命运的奔流,汇聚在塔顶。

决意

 

 

    赶到了塔顶,毁灭萨尔蒙神殿释放黑珍珠的仪式已经进行大半了。释放了所有的魔之力量的托尔,却突破不了达雷斯的壁障。最终,被禁锢的蕾雅苏醒过来,使用了女神戒指之力的托尔终于击破了达雷斯的魔法。而达雷斯则完全与魔性根源融合,成为了魔人。

至境的暗黑魔道

 

 

    被击败的达雷斯还想要垂死挣扎,想要与众人同归于尽。就在这时,幕后的元凶终于现出了真身。他就是托尔与尤格的父亲,六神官之首——该隐·法克特。该隐道出了真相,所有的一切都是都是他设计的。而他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和魔性根源融合。菲娜赶到,将修复好的银剑交还给了托尔。为了伊苏的未来,托尔向已经和黑珍珠完全融合的父亲挥刀了——

天理的超越

 

[要点]狐狸很废,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家各自修行吧……

 

    为了封印住黑珍珠,女神们使用了白翼的力量。所有的魔消失了,神殿也渐渐恢复了原来的高度。

晴空

 

 

    失去了双翼的女神化作石像,赶来的众人只能接受女神最后的祝福。
    伊苏的危机过去了,众人要借助最后残存的魔力回到天空。但是有五个人留了下来,他们是尤妮卡、尤格、黎格、玛莎以及罗伊。在失去了魔力之后,他们决定寻找今后自己要走的路。而托尔则回到神殿,继承神官的位置。在他离开之前,将他的银剑留在萝妲之树下,留给未来某个能消灭魔性根源,解救女神的人。

永恒

 

 

    故事结束了,一切将化作历史中的不灭传说,流传后世。
    人们记住逝去的过往,憧憬美好的将来。也许那些点滴的细节和碎片,已经被历史完全湮没。但谁也不能抹去,他们曾经存在过的痕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起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