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VP2及资料片原始猎杀唯一的中文攻略

2008-02-04 16:20: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版攻略:
PREDATOR篇
 
     第一关:游戏开始 隐形后下面三位的生死由你决定,往前走有两个士兵,干掉上面那个往前走,有两个士兵因为看不到你所以可以轻松结果,远处高地的两个士兵会被一个轻P杀死,用蹲跳到对友身边,他会把手中的长矛交给你,前面是个分叉路最好不要到地面下面有种很委琐的植物会攻击你,向前向右走都可以两边都有三个士兵,最后两条路线会合在一个水池,从水池游上来外面有4名士兵,对自己肉搏没自信千万别冲出去,有两个会下来调查先干掉然后对付外面的,前面是很恼火的地方:前面的石头后面会出现两名士兵你直线走过去的话即使隐形他们也能看到而且不论距离多远都能准确射中你,靠左边走最好走到末端他们就打不到你了,很快一个重P会用矛枪射死他们,走到近前重P会给你弹药和飞盘,前面有三名士兵,左边的高处也有两个不过可以不杀他们。一直沿往上走顶端有两个士兵,干掉他们到新的场景下面的建筑废墟有不少士兵,也可以不杀直接进入左边的洞,里面的人类和异形在火拼你可以坐收鱼翁之利,之后往前走会听到禁卫的叫声HARDCORE难度这家伙厉害的邪乎务必记住来时的那个布满植被的洞穴,等到一个悬崖下边禁卫会跳下来让它发现你,之后火速跑到洞里,这里利用了游戏BUG它不会追进洞里,用飞盘慢慢耗死它。本关结束。
 
      第二关:不要打眼前那两个士兵的主意,否则那辆装甲车可不会客气。从洞穴走出来走左边,沿跳到类似植物的东西的最顶端,走右手边的狭窄山道一直走最右边的路,可以避开路上的士兵和自动机枪,在路的尽头下去,装甲车开进去的大门右上方有个洞口,通过洞穴在一个开阔地,下面有不少士兵,对面的大门左边有个洞穴,在一个悬崖上会看到两艘人类的飞船,又看到一个开阔地先别下去,不一会会来辆装甲车从上面下来几个士兵,最麻烦的是那个人造人他可以识破你的隐形,最好在远处用SPEAR GUN把他脑袋射下来,然后收拾剩下的,这次很考验跳跃能力,洞穴在那个铁门的坐上方位置很高,进去后本关结束。
 
   第三关:起始点是在一座基地的外围,有一圈铁丝网包围,隐形后前进来到有一片水的旁边,这边的自动机枪还没有安装完毕,就从这边突破,干掉一个士兵和一个技术人员,朝中央的堡垒前进,堡垒下面有两个卫兵暗杀他们,只要不解除隐形就不会被狙击手发现,能量不够可以走到堡垒的正下方补充,走堡垒的左边那有片水会解除你的隐形但附近没有敌人,过去后马上隐形,仔细观察会看到远处有个升降梯附近有三名士兵把守,朝那边走,途中有片水中间有辆卡车,如果踩到水会被狙击手发现那三个士兵也会找你的麻烦,先跳到卡车上再用大跳到对岸,解决那三名士兵后上升降梯,第一部分结束。
不要呆在升降梯上,很快就会有士兵用EMP弹朝升降梯射击,如果被击中就惨了,仔细找可以发现几个堆放很高的箱子,从这里跳上去后干掉几个士兵会看到几个堆高的箱子,利用箱子跳到上边一层,右边会来两个巡逻的,先消灭他们而左边的敌人不会过来增援,往前走在梯子右边的墙上有突出的部分,从那边跳上去可以避开自动机枪,解决前面的一个士兵用H打开开关放下梯子上去后来到电梯的顶端,打开脚下的盖子进入电梯,到下层会停下来,开门后有个士兵会进电梯检查从另一边离开,电梯门左右两边各有一人干掉他们后左拐,走右边会被自动机枪打,前方会找到一个小电梯就在两挺自动机枪旁边,坐电梯上去,这里有点难度有两个选择A:尽快跳到对面的架子上,等下边来包围你的士兵会合后用4号枪慢慢解决他们。B:如果对自己技术有自信可以选择一个方向突破,先杀掉一边的敌人,最好先从右边下手因为左边的自动门后面还有两人很难对付,HARDCORE难度很容易被他们杀死,最好用DISC和4号SPEAR GUN速战速决。到左边的自动门里面有两个士兵,先解决右边的他拿得是霰弹枪威胁很大,送这两人归天后走上楼梯。第二部分结束。
冲上楼梯解决路上的敌人,到一个类似厂房的地方,绕一圈消灭下面的敌人,跳到上面一层,仔细观察中央的大柱子边缘有地方可以踩,跳上去后会看到一个会喷蒸汽的方形管上边还有条铁链,排出蒸汽时会发警报,避开蒸汽跳到对面柱子的边缘,一直往上跳到上边一层,有几个士兵和人造人,注意左右头顶上有3个人造人,其中2个拿着狙击枪,飞盘没法对付他们用4号枪慢慢移动小心地射掉他们的脑袋,只要可以看到他们半个脑袋就可以打到他们,如果暴露自己会被狙击枪打死两边都有梯子上去,这一层全是人造人不过只要狙击手一死就没什么问题了,找到一个敞着门的房间,进去会发现中了陷阱。
    
第4关 :感谢MARINE和ALIEN,虽然你重获自由但所有装备都没有了,只靠手中的拳剑,用H打开左边的开关后坐螺旋电梯下去,在控制台门口听到有人说话,马上闪到门的左边或者跳到上面,等两人进来可以选择马上冲进去按开关或者结果他们,走左边紧帖着墙走不会惊动右边走廊尽头的敌人,走梯子下去听到有人交谈,不要急着下去等听到有开门声后在杀死下面那个背着手的家伙,结果另一个士兵在一个大厅里看到可恶的RYKOV和IVAN在左边的房间谈话,在对面高处的两个管道中间有个线路板跳上去用拳剑敲开后用解码器开门,打开另一边的门后要注意尽头有两个家伙,这里是个难关,先露下面再缩回去引得他们开火等他们上子弹的机会上去,最好干净利落一下一个,里面的屋子可以拿到REMOTE BOMB用解码器打开左边的开关,8号REMOTE BOMB炸死两个士兵,进旁边的房间拿到一个面具和NETGUN,出来后看到一个士兵在把守一个梯子,上去后第一部分结束。
在两个家伙头顶上,用网枪制服他们(注意至少要保留两发子弹后面有用),扳动旁边的开关墙上会炸个大洞,进到前边走廊里,先到右边房间拿到长矛和隐形装备,隐形跳到头顶的铁网上,等两个士兵到正下方时用长矛砍他们脑袋,到前面的房间解决一个士兵后走旁边的门,不理会科学家走左边上去拿到能量补充器,在那个死亡的P身边拿到肩炮和急救用的``````“匕首”?剩下的就好办了,打开放有能量补充器的台子对面的房间,到走廊后左边又来两位,还是跳到上层,往前走找到一个可以敲开的线路板,用完解码器后从解决下面的敌人,在一个房间拿到SPEAR GUN,一直来到一个电梯的顶上。第二部分结束。
不要乱动不然会惊动下边的两人,电梯到达后用肩炮打掉下面的自动机枪后结果两个士兵,在对面那个门边守者等一个人造人出来,把它干掉后上层就安全了,不要随便向下张望会吃火箭的,用肩炮蓄能发射打那辆装甲车旁边的火药桶,后直接跳到对面的大管道上再跳到最下面,在大洞的旁边等飞船接近时跳上去。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原始猎杀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