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落银城》技能心得之科技篇

2008-03-19 23:3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

本作比起PC版来说难度简单多了,任务的进行非常简单,我不懂英文也轻松通关了,任务的进展我和大家说下简单的办法,请看下图。

图中可以看到屏幕的右下角有黄色和蓝色的方块,其中Main就是主线任务进行的时候所需要抵达的地区了,一般只要到达那里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了,任务的内容多半是要求玩家和NPC对话然后杀BOSS或者抵达下一个地点。Secongary就是支线任务所需要抵达的地方了,支线任务大多数需要玩家杀掉一种怪物X只,具体可以抵达地点后杀周围的怪就可以了解了,并不是很难,所以剧情的流程不多说了。

技能详解:

首先大家需要明白自己的取向,是走科技路线还是自然路线,这里推荐新手们走科技路线,不管是初期还是后期都很不错,接下来我们看看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吧~科技系的技能里面又区分为武器系和魔法系,该走什么路线就看大家的了,我先就技能方面详细解说一番吧。这里给出绿皮翻译的技能树,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技能树翻译

近战武器技能:

Melee Mastery

肉搏掌握

这个技能是初期用的比较多的,消耗的能量比较少,威力也比较大,但是要加的话加到5就可以了,后期玩近战不怎么好。如果决定主修近战的话可以点满,消耗少的同时伤害输出也能得到保证,同时所有近战武器都能使用这个技能。

 

Fierce Blade

迅猛剑

这个技能的效果就是放血,第1击威力并不是很大,但是本作中所有放血效果的技能都异常恶心,特别是到了后期装备跟不上的时候配合使用BUG技能用放血技能整死怪物很爽啊,消耗能量方面也不是很厉害,但是这个技能毕竟是前期技能,推荐加一点用来维持前期的战斗就OK了。

 

Stunning Hands

晕掌

技能效果是眩晕,感觉很不错,但是实际使用下来后的效果很糟糕,技能收招的时间比较长,万一没打断的话自己反而会被敌人攻击,就算要加只要加一点就可以了。

 

Pinched Nerve Paralysis

神经瘫痪

技能加高了后停止的几率比较高,持续时间也大大延长了,但是面对那么多的技能我们可以放上快捷键的只有8个,同时考虑到自身的安全还是不要加这个技能了。

 

Elemental Blow

元素猛击

54%的几率让物理攻击转变为90%伤害的魔法攻击,玩近战的朋友们有福啦,相信大家都应该碰到过对物理攻击有抵抗的家伙吧,有了这个技能后我们能把物理攻击变成魔法攻击,自然就不用害怕伤害不够高了,走近战路线的玩家可加满哦。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的实际伤害感觉并不是很高, 只有主修近战的玩家适合使用这个技能。

 

Outrageous Taunt

辱骂

这个技能要点满!本作所有的攻击都是消耗能量的,敌人也不例外,如果是主修武器辅助魔法路线的玩家这个技能就点满吧,10级一口气能消耗90%的能量,实验中证明对BOSS也100%成功,我们不需要害怕BOSS放强大的技能了。这里需要说一个BUG,那就是技能的武器需要是错误的,不信可以拿着ST(法杖)同样可以释放这个技能。

Trampling

践踏

近战系玩家最后最强的一个技能了,玩近战的朋友们点满吧,直接伤害的威力还是很可观的,同时游戏中攻最高的就是近战武器了,技能要求武器为2H,如果不是拿2H武器的朋友们想玩近战推荐把第1和第2个技能点满。

 

Wound Cure

疗伤

生命恢复速度*2.2倍,持续11秒,对付杂兵一场战斗时间在10秒左右,牛比的玩家会把对单个杂兵的战斗时间控制在5秒内,所以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绝对够了,玩近战同时技能点又吃紧的情况下可以加这个技能,战斗结束后施放可以让自己在赶路的同时回满血,红瓶也节约下来了(如果你不开老金你会发现钱有多么的难赚)

 

技能评价:

近战技能牛比的不多,我的意见是把践踏、疗伤和辱骂点满,前期可以靠BUG技能+放血技能来撑。辱骂这个技能是我特别推荐的,2下就可以让BOSS傻掉~没蓝的BOSS没办法对你造成伤害,同时大多数BOSS战都没有小兵,玩近战只需要回蓝就可以了,技术好点很少被打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银城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