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自己做适合自己的孤岛危机优化文件!

2008-03-24 21:2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家可以在Crysis SP Demo目录新建个autoexec.cfg文件,在里加入参数和命令,游戏会在启动的时候自动运行文件里的命令,下文我们有些地方需要使用这种方式进行修改。

  在游戏设置中,对速度影响最大的是Shader Quality,使用中(medium)的设置大概可以提高7-10FPS,我们在这里推荐7800/7900/1800/1900/8600/2600的用户都设置成中,而8800GTS 320MB和2900XT的用户设置成高(High),而8800GT 512MB/8800GTS 640MB/GTX/Ultra的用户设置成很高(Very High)。当然将shader设置成中,画面质量也会有比较大的损失,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折中的方法,可以将起设定为中,然后再在autoexec.cfg里添加以下代码来打开环境光吸收和提供地形细节,使得画面接近high而速度接近Midium。  

e_terrain_ao = 1  
r_SSAO=1  
q_ShaderTerrain = 3  

   视差映射是在Very High下才会开启的,而当设定成高的时候,使用r_usepom=1将会开启视差映射,让地面的纹理更具立体感,以下是图片对比,它在有明显体现的时候对速度大概会有2FPS的影响,平时也没有什么影响,但会大大的提高游戏的YY度,我个人觉得是值得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阴影(shadow)对速度影响比较大,将阴影质量从高改到中画面损失不大但速度提升很多,推荐8600/2600以下的用户采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