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对白衣尊者第一战的分析

2008-04-17 10:47: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与白衣尊者的第一战可能是汉之云里较困难的一战,虽然输赢不影响剧情的进展,但能挑战一下厉害的对手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由于我练级“勤奋”,所以较容易就赢了这一战,而且没有使用任何绝技。
后来,我又研究了一下这一战的特点,发现了一些问题。
白衣是阴属性,物理防御值高,只有阳属性的仙术和高级武技才能对他有较大的伤害。
白衣威胁最大的招式是全体技疾风怒涛,基本上可以秒杀我方全员,但只会在血量减少到一定程度之后才会施放,而且越到后面,越频繁。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过多次观察后我发现,疾风怒涛对每个队员伤害值貌似与队员各自的物防仙防不成比例。
于是我觉得应该是阴阳属性造成了这个结果。
我试着让横艾用月影烺烺把阴属性提高,果然白衣的伤害值大大降低。
当队员的阴属性被调为最大值阴20时,白衣部分招式的效果如下
疾风怒涛:

视频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4/13255.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