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完美靶场图文

2008-04-22 18:59: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阵子迷上了在武装突袭中校射武器,时常一连一个多钟头左一枪右一枪地打得不亦乐乎。用的是自己编的靶场任务,其实有不少不方便的地方。首先不知道如何放置移动靶,它比固定靶更适合射手掌握武器的弹道特性;其次是由于希望校射的武器很多,于是在靶场上放满了武器箱子。任务的载入时间立竿见影地延长……

 

昨天在

www.armaholic.com看到了某高手发布的脚本和任务Portable Target Range,恰巧是专门为校射打靶爱好者所准备的完美靶场。不但可以随意设置任意距离、任意移动方式的标靶,还有多种记录弹道数据的完善功能。


介绍及下载:  

www.armaholic.com/index.php?m=single&id=1424


 


在任务编辑器上看,整个靶场简单明了,事实上地图上根本是空的。只有一个PLAYER人物,其他一切都将通过脚本添加。PLAYER的init框里面可以自由填入参数,例如希望各靶位距射手的距离是多少,互相间隔多少;需要多少个挨了子弹会叫痛的生体目标(汗,就是活靶了),该生体目标是美国人还是苏联人,属于什么兵种;人形靶需要多少,装甲目标是用木头坦克模型还是开上来一辆崭新的M1A1......如果需要移动靶,还可以设置标靶移动的范围和移动速度。用不到十个参数便可设置完毕,非常方便。

 

进入靶场一看是这个模样。我设置靶位最近100米,最远500米,间隔100米。每一堵墙都意味着一个靶位,墙壁旁边的旗帜表示距离,1面旗帜代表100米,5面就是500米。一个活靶(默认美国榴弹兵)、两个移动人形靶和一个装甲目标(木头坦克模型)出现在400米靶位上。

 

你可以方便地通过action menu(右)改变标靶的距离。屏幕下方显示现在标靶距离射手100米,只要选择500米的选项,各个标靶就会出现在500米的靶位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