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的艺术:FBI机密》详尽图文攻略

2008-04-23 09:5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游戏比较简单,过程不复杂。
  标有箭头是去那场景,一些要调查的地方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放大镜知道在哪,而且又有出现圆圈加两个符号的地方才是要调查的。
  点击两下调查的地方会用跑步形式去那里。
  只出现圆圈和一个符号的,一般那个符号是眼睛,也就是查看,不是调查,这个只有用点击右键观看。
  PDA用法:打开PDA,有个主屏幕,在主屏幕右方是5个按钮。从上到下的按钮分别是:拨号,SMS(短信),拍照,查看照片,电话簿。
  1。拨号:主要是拨打电话本里没有的陌生号码。
  2。SMS:这里就是接受Nick的最新信息,当然也有你办案的过程记录。
  3。拍照:只用到一次,这功能就不说了。
  4。查看照片:其实就是查看你拍照后的照片。
  5。电话簿:有你在这个游戏里要联络的重要人物。一般添加是主人公发现号码或者查看XX名片读出来号码才能添加上去。拨打号码就是直接点下要拨打的号码就拨打过去了。

  Day 1


  先和上司对话,然后出去,自动与阿姨对话。这个时候先从左边的门出去,然后去左下角那里拿打印纸。然后回到办公室(那里从左往右数第一个),走到打印机那里。先点击打印机的底部,打开放纸的槽,把纸放进去,关上,然后从打印机场景里出来。走到屏幕上部的公告栏那里,得到Nick的号码,在电话簿里找到号码,直接点一下就拨打过去了。打不通,与这里的阿姨对话,她把新号码发到你的电脑上了。走到电脑那里,点下键盘,记录号码。然后再打过去。等对方给你发SMS(这里PDA自动弹出),点下电脑的键盘,屏幕上出现文档,点电脑屏幕上的文档,打印,到打印机那里得到报告。回到上司那里,使用刚刚打印的报告点击上司,剧情。一共说话三次,得到资料。然后从这里出去,下楼,走右边的门,进黑色的车到博物馆去。
  来到博物馆,先于服务员对话,然后进入展览大厅。自动对话后,到屏幕右上角,来到新场景,发现灭火器,回到服务员那里。与他两次对话得到号码,拨打新号码,结果没人接,再与他对话,可以到地下仓库。来到这里,这里很黑,有这几个地方的东西要得。如下图。

《谋杀的艺术:FBI机密》详尽图文攻略

《谋杀的艺术:FBI机密》详尽图文攻略


  上面的开关图是保证左边灯亮,那就把左边的黑色皮包和橡皮艇拿到手。把开关图的红色拨成蓝色,右边的通了,走右边,来到新场景。把工具栏上橡皮艇放到屏幕右边的两货箱中间(不知道可以点放大镜),然后再用灭火器点击放到那里的橡皮艇,撑开了。点击工具栏里黑色皮包,打开皮包,得到X光检测仪。调查两个箱子落在一起的地下的箱子,发现一把刀不见了。然后把检测仪放到包里,然后把包放回原处。然后出去,与服务员说话,发现端疑,因为他说单子上记录的全部都有,没有发现丢失。这时候可以出去了。受到SMS,又发生命案,去新地点。

  来到别墅命案现场,先和警察说话,然后进屋。现调查客厅的桌子(Table),点击椅子。然后发现桌子的右下角有白色的东西,原来是名片,要捡起。OK!然后去屏幕左边,看到雨伞(左上角),得到雨伞,点击雨伞得到铁丝。然后返回客厅去屏幕右边,调查台球桌,发现桌下面有蓝色的球,捡起,把球投到一个洞里(这里是随机产生),有一个洞是台球无法正常滚落的,用铁丝掏掏这里,台球顺利滚动到出球槽中,出来两个东西,点击蓝色台球边上的东西,原来是一个头像雕塑。然后可以出去了。对话后坐车走,出现CG。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