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的艺术:FBI机密》详尽图文攻略

2008-04-23 09:5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Day 2

  回到上司那里,跟上司说完话(2次说话),然后出来,在阿姨拿来发现ID卡(桌子边上)。在自己的桌子上发现烂纸,拿到,再点击这个,发现是地图。OK!去大门口左边的储藏室,用ID卡进去。把小金头像放到空位置上(点放大镜就知道位置了)。右键点击工具栏里的名片,得到号码,拨打,结果没人接,再打Warren的号码,约好在博物馆见。这时候出去坐车到博物馆吧!
  来到这里,去会展大厅,与Warren说话6次,然后走右边,与那个博士说话5次。好累啊!然后回去,看Warren的位置有变化,去看他旁边的地方,发现奇怪的雕像。OK!然后再跟Warren说话。然后回到办公地点。回到办公室,先去屏幕上方的资料室,找一个文件(白色的东西),把这个给上司门口的阿姨,然后进去跟上司说话,出来后在阿姨的桌子上取得文件(应该是搜查令),回到博物馆。把这份文件给Warren看,然后经过他同意,与刚进大厅门口的服务员说话,经过同意去雕像的地方。可以取出来了,但这里有重量检测仪,这是出现红灯。去见博士的地方。

《谋杀的艺术:FBI机密》详尽图文攻略

  取左边的土,取3罐子,好像只能取1个。回到雕像那里,把罐子放到上面,轻了就把土放进去。如果还不行就换个罐子,直到左下角的灯成绿色。(这里是随机的,大家都要尝试下)。然后可以去你原来的伙伴James出事的地方。
  来到破旧的大楼,进去,先走左边,还是走左边搜刮下,捡到卧室里的梳子和厕所里的塞子,然后回去走右边,在厨房拿到酒。然后回到开始的岔口,走右边,看到保险丝,但好像现在不能用。然后到9号房间,保险丝左边。发生剧情,跟那个醉汉说话。说完话后,给他酒,他不要,连威士忌都不要,晕死!查看左下角桌子下面的空酒瓶,然后去厨房。把塞子塞到水槽里,把空酒瓶发到水槽中,开水龙头,得到空酒瓶上的酒标签,把标签贴到威士忌酒瓶上,把这瓶酒给他,发生对话,然后离开,又发生对话。
  他离开后在沙发上发现保险丝(外国这东西多种多样啊!很多AVG里的保险丝都不一样)。这个时候点击梳子,发现毛发。因为这个保险丝坏了,因此用毛发点保险丝,修好。装到先头的保险丝的地方,产生火花,如果没有,再用毛发点保险丝,再放进去,直到有火花。然后去厨房,发现原因,用纸把插头拔下来。然后再用毛发点保险丝,修复后,把这个查到保险盒里。回到岔口,发现楼梯那里灯亮了。上去,查看小洞,用梳子撑着那里,取出损坏的电话。OK!可以走了,坐车回到FBI总部。
  回到储藏室,发现头不见了,跟办公室的阿姨说话,结果要明天才能解决。Oh!No。算了吧下半身放到储藏室的空位子上吧!然后查看那里两个盒子,得到了剪刀和James的FBI证。然后上楼,去查看屏幕左方的梯子,然后点击梯子上面的电线,用剪刀剪一些电线,去实验室。在门口边上得到棉签,用棉签点James的FBI证,把血擦掉,提取样本。然后回办公室。去屏幕上方的档案室,把里面所有东西都搜刮一遍,一共5个。然后出来到自己的桌子那里。把坏的电话,电线,电池放到电话机的下方,然后输入8673,是James的FBI证号(右键点击证件可以得知证件号),点击OK,然后点屏幕,一下子坏了,现在还支持蓝牙啊!在屏幕上看到图像,然后离开这里坐车到另一个地方,算是匪徒的老巢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