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DS《原始人》全地图相近攻略及图鉴

2008-04-30 11:2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先说下游戏的一些基本操作
游戏开始就是教你如何攻击、如何使用素材等。可以不用管一直走到底。关于攻击:想让指挥者也参与攻击的话就要让指挥者靠近目标然后双击怪物。关于使用素材:同样需要指挥者靠近目标素材然后双击素材,多使用素材对游戏攻关是很有帮助的。关于回避:很简单,快速划一下屏慕即可,可以连续的划,熟练使用将对游戏攻关产生非常大的帮助。游戏初期建议多收集食材来增加人口,因为打完BOSS后的建筑需要村子人数到达一定数量,有了这些对游戏攻关是很有帮助的。最高的药屋需要110的人口,锻冶屋(武器锻造)需要90人口,储藏库(存贮食物)要70人口。

原生林
总地图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QUOTE:
食材攻略:当玩家村中和出击战士人数不多时,建议去14区拿古代鱼,或者打千年龟,能爆出30左右的食材,猛犸象也行,不过千年龟几率大一点,而且猛犸象也不安全。当人数高于50人以上时,建议杀巨型猛犸象,能爆出将近60的食材,8区和14区各有一只。木材攻略:2区就有2个,加起来有77了,7区更多,共4个,有147。石材攻略:集中在14区。铁材攻略:原生林铁材稀少,只有2区和5区有,合计也就30,建议到活火山后再开始收集铁材。


 
以下给出的素材是让玩家以最少的人力搬走最多的的素材为考虑标记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