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军》攻略心得

2008-05-05 11:12: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到处都找不到堕落之军的攻略和修改器,自己来写一点。


三方:解放军(红),帝国(蓝),黑社会(黄)

钱财:

    多占星球就能定期得到更多的钱,帝国和解放军可以在星球上建造矿场(MINING FACTROY,就是建造图标上有个类似钱的黄色标志的东西)使该星球能提供更多的钱,黑社会就是建造一种庙宇,造与不造差别甚大。另外第一次攻占某星球也会得到一笔钱。
    解放军的韩索罗能从敌军星球偷钱,但偷后好一阵子不能使用。
    英雄复活不需要钱。

科技:

    帝国是在建立了研究所后(建造前提不明...只要把能造的都造一个吧,而且这个建筑出的很早)才可在该行星研究科技,每一级研发完毕可立即进入下一级。确定是在安全的行星研究。
   
    解放军:让英雄3-PO和R2D2拖动到不是己方控制的星球去,有一个(偷)的选项,执行后会列出一个技术单子,可以选择取得制造某种新东西的选项,每一个选项都会花钱,选后可以立即制造该事物,但两个机器人一段时间使用不能。等把一个单子全偷光后科技就算进入下一级,新英雄出现,新的技术单子出现。光可一个星球偷都行。由于不停的偷,有时解放军的科技比帝国升得都快...

    黑社会:这个稍复杂些,首先要建造一个庙宇(2000元),然后可以制造红色的精锐士兵,把他们拖向敌方星球就会有一个额外选项“建立关系网(感觉就是这个意思,直译是“堕落”)”,把红兵拖进去后会有一些选项,有时会是个佣兵式的任务,目前知道的有暗杀和救人两种,更多的是其他手段,奴役,黑市,暴乱等等,每一个都要花钱。建立关系网后就可以对该星球的兵力建筑配置了如指掌,星球周围显示为黄色迷雾,此时如果再拖一个红兵到那里,就会有“破坏”选项,以牺牲该红兵为代价干掉星球上的一个建筑。关系网对黑社会阵营非常重要,建立之后即使是敌方星球也能给你提供资源。而关系网中黑市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有几个。
    科技方面,需要把老大(疤面汉)或者鹰头(使双斧的)或者SM女王(骑大兽的)拖到一个有黑市的星球上,会有一个“买”选项,购物单子上会有该黑市能提供的五个关键技术,不同的星球黑市能提供的单子不一样,已知的至少有两种,关键技术有时很贵(有一个要三万多),买后就会有新东西或新技能出现。


星球能力:

在战略状态下左下角有一排按钮,里面有一个选项可以看见各个星球的能力。有时这会非常重要,如果能熟练的了解和运用星球能力会有很大的便宜。对不同的三方阵营来说,各个星球的能力有时也会不同。这里列出几个典型的:

KAMINO星(就是克隆人之战中生产克隆人军队的星球)生产任何步兵都只花一元!!(感觉这个是真的有点犯规了...)黑社会的榴弹兵和解放军的火箭炮手狂暴吧。
NAL HUTTA占据后,战斗状态时会取得杀灭敌人价值15%的赏金。
THE MAW占据后,用于研究的价格会降低---对帝国来说,它还能生产隐形战机。
KUAT星的工业生产比寻常星球快25%,而且它和FONDOR星是目前所知的仅有的能生产像帝国歼星舰这样的重型舰船的星球!
RYLOTH占据后,所有帝国暴风战士血量加35%。

英雄能力:

也很重要,典型例子:拖动帝国的皇帝到有黑社会关系网的星球上,就会有“去除关系网”选项,花一千多元可以清掉该星球上的关系网。解放军也有类似角色。另外,皇帝和解放军那个女王(电影里有出场吗?没啥印象)所在的星球单位和建筑造价降低25%,造起死星II来时立马省5000块钱!尚未证实英雄能力和星球能力是否可以重叠。

太空战斗心得:

    帝国的舰队最酷,但初期控制不好很菜。钛战机攻,防,速三大指标明显干不过解放军的X翼和黑社会的花蝴蝶,不过它是随船免费供应,所以还是不要抱怨了。钛轰炸机编制少,奇慢,不禁打。是我至今战损率最高的部队。科技等级2时出现的那个3000多元的缩水版歼星舰是主力,2500元的战舰很菜。另外除非是大欺小,一定带上几个防空护卫舰(1500元),另两方的轰炸机都很不好对付。如果见到解放军的导弹舰(叫NOMAD CRUSER),一定要让战机群绕路从其他方向包抄,它的导弹是面杀伤,一群钛战机迎面上去可能一个导弹就全灭了,它也是必须要优先干掉的角色。歼星舰出来以后日子好过不少,自己也要尽量有一些导弹舰。活用舰船(尤其是护卫舰)的“全力开火”能力,该能力以消耗护盾为代价加强火力。
    死星和达斯维德的配合无敌!!当我第一次在战场上看到“执行者”号超级歼星舰时,打开窗户朝外连嚎了半分钟“帝国万岁”----就冲着这艘船任何一个玩游戏的星战迷都不能错过堕落之军!!执行者号视野奇大,经常一上场就能看见敌军空间站,然后叫死星一炮灭之。这很重要,黑社会5级的空间站很不好对付的。另外执行者号的能力“派遣战机”也要好好运用,可以立即免费获得一队种类随机的战机,而且此技能回复时间极短。把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编入战机群(不是钛轰炸机群),收效很好,见到大批敌机直接一个震爆炸弹,对护卫舰也不用落荒而逃。新单位钛防卫者战机等于一架钛战机加一架钛轰炸机,速度也跟得上波巴费特。
    波巴费特有暗杀能力,让他到敌人的星球去干掉红衣战机队,保护死星。

    解放军的X翼和Y翼在全力开火的帝国护卫舰面前撑不了多久,而且因为是花钱制造,更要离帝国的导弹舰远远的。因此像护卫舰+战机这种游击组合个人认为实用性不大。所以一定要赶快发展----不,是偷----科技,造出那种3000多元的大鼻子突击舰(这个特点很鲜明)来,这种船很难被打中,生存率很高。至于后来的A翼和B翼,感觉实用性不是很高。此外还有一种舰体细长的船只可以连发质子鱼雷(就是轰炸机的武器),攻坚很有用,它还有一个放出八个炸弹炸战机的能力,但不大禁打。
    解放军的英雄很重要,一开始都靠战机群吃饭,直到鲶鱼兄的大舰出来,才有了个“舰队”的样子。鲶鱼的能力“集中开火”简直是对这个游戏中舰船火力不好控制的讽刺,很多船只用重火力追战机群,而专业防空的护卫舰却要去找歼星舰的麻烦...而且对像空间站这样的大目标用集中开火,也只是打掉它一个部分就停止了,不是把整个空间站做掉再调转炮口。

    黑社会的花蝴蝶可能是最实用的战机了,而且还有瘦子机器人和黄壁虎这两个战机类型的英雄,碰上护卫舰也可以强上。一群战机,两个英雄加几艘护卫舰,初期可以闯天下了。而且黑社会的科技好像是三方中最发达的,空间站升级后可以生产有质量加速炮的舰船,也是无视护罩的。有好几种船只(都是大舰)都能自爆,我没试过....一定要勤买黑市技术,这样很多部队都能有好用的新技能,有时还可以生产敌军的单位。一直到后期花蝴蝶都是主力。

更正一下:黑社会的黑市技术是帝国占据的星球一个单子,解放军占据的提供另一个单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帝国战争-堕落之军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