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我也放个MM加点法,抛砖引玉吧

2008-05-05 19:0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看到各位兄弟近来讨论MM加点热火朝天
我综合下数种加点方案的优缺点,再加上自己的个人喜好
整理出一套自己正在奋斗的加点方案,大家讨论讨论吧
加点方式如图,理由:
1、ravange rounds,既然不需要mana,放左键正合适,相当于一个小规模的群体杀伤,配合multi beacon正好
不选rebounder rounds和concussion rounds是因为前者基本弹不到人,后者打断个人严重怀疑其实用性
2、beacon和tactical stance两列,主要攻击输出,攻击力和元素伤害兼备,相辅相成,比如elemental beacon 和 elmental vision搭配完美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对蹲桩不能动过份担心,在很多情况下,反而是蹲下安全,比如一出门就遇到很多怪,这时候蹲下加2000盾,打掉了喝一瓶加
盾药水全满,差不多3000,完全可以清出一块场地了,然后蹲下来打,射程35m,很多怪都没反应,即使有跑过来的 基本也是前仆后继,没几个
能跑到跟前的。对MM来说,什么最安全,距离,而不是运动!这里可能有人要说,那为什么不用狙击镜,其实他们二者各有长短。
蹲桩视野开阔,加盾,加元素攻击强度,不减射速和甲,但是射程和攻击力的加成小,狙击镜正好优劣相反,如何取舍看各位喜好吧。
3、雷,我对雷的定位是近身自卫和出状态(点燃和虚弱),所以只选两种:火雷和幻术雷
原因很简单了,自卫没攻击力不行,出状态没有强度不行。
4、狙击和遁匿各加一点,这个大家都这么干不说明了,有些时候怪的反应距离太长的话狙击还是有优势的,遁匿更不可少。
5、multishot,装备加,一定要加,不过3点也差不多了,持续6秒,大家想,multishot时候准心要散的,什么时候用
难啃的 怪近身了!如果6s还不能解决,等着挂吧。而且前面的dead eye和weapon master还不如mod,实在不想投。
6、缺点,显而易见,所有技能都没有满~~~~~~~~~~,没办法点数有限,看装备了。
7、为什么这么配,注重solo能力
群杀,可以;单杀,可以;距离,有;攻击力,有;后期怪等级高过9级,需要元素,有;安全性,有;可操作性,有。

hulidaxian /游侠会员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