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预告片的反响:要点提示与新截图

2008-05-21 11:20: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出自官方紧密的合作伙伴gamespot和gamereplays

By AgmLauncher
GameReplays.com对RA3预告片作出的一些要点总结,鉴于只是预告片,连他们自己也不能保证以下内容对于正式版也同样适用。

1.不仅普通建筑,连防御建筑也能盖在水面上



这对游戏意味着什么?
防御建筑能在水面建造进一步表现了EA欲把海战完全整合为游戏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的意图。除了这个新情报之外,我们也早已知道游戏中会有从海洋收集的资源,EA似乎真想让你能把一切在地面上造的东西搬到海上。

2.苏联建筑慢腾腾地搭起



这对游戏意味着什么?
如果你玩过C&C3,你大概会记得一个让任何连续面对的人都要抓狂的防御建筑,就是那个叫做“声波塔”的。谁不喜欢被一个没水平的对手突然升起几座过强的防御把你的一票精锐猛犸全部送上西天呢?(又或者不是猛犸,而是你的基地,这取决于地图)[译者:=004=] 好了,小宝宝不用怕,苏联人来了。

似乎EA员工自己都开始被瞬时建造的防御建筑弄抓狂了,于是把苏联建筑设成慢慢搭建,所以你见到敌人开始摆出特斯拉线圈的时候还来得及撤退。这也意味着靠防御吃饭的玩家需要更多利用侦察走在时间前头才能有效部署自己的防线。


问题是,其他两个阵营会不会也有相同的措施来预防声波塔抓狂综合症?

3.单位的移动速度和破坏力看似弱于RA2



这对游戏意味着什么?
从预告片中不容易辨别,但你应该还能感觉到里头的单位没RA2那样走得快死得也快。从速推流又或者是龟缩派等不同派系思维来看这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坏事,RA2的战斗节奏快得可怕,IFV和恐怖机器人走得那么快连点击瞄准它们都费力;单位阵亡如此之快使得战斗一般都只注重最大化伤害输出而不是保存有生力量。RA3看上去更慢的移动速度和更低的火力输出对游戏有明显作用,玩家现在有更多机会撤回并修理部队,而不再是一味地往火线填人,在发起进攻前也有更多时间布好阵势。

一个真正的C&C爱好者会说,这不一定有分好或坏,只是另一种不同的玩法!

4.视角和高度可能会与其它SAGE引擎的作品不一样。



这对游戏意味着什么?
老实说不太有意义,首先,预告片中似乎看到三种不同的高度,极端状况在上面的图片中。左半边的拉得很高,EA应该不会把这作为默认视角,但和CCG、中土、C&C3比起来还是绝对的居高临下。右半边我们能预想到一个SAGE引擎的游戏都能做到这样。我们猜测最终最适合游戏的视角和视高介乎这两者之间,在海战画面能看得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SSI ļʱ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