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房车赛》GRID中,利用你的车身广告赚钱

2008-06-04 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My Team-sponsor下,可以对车身的八个赞助商广告进行调整。
    每个赞助商提供奖金的要求和金额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只要完赛(不撞毁)就付钱,有的有名次要求,有的要求车子不能损坏(小碰擦不算,损害灯亮起才算)。
    但是也不能一味挑大款往车身上贴,有时候要适当关注队友的特性,比如那个车子不损奖金自己基本上是拿不到的,但是也要往车身上贴,因为有的队友很厉害,车子不损也能跑个第四第五,帮你拿这个奖金。
   还有一点,排在八个广告中的第一个是主广告,奖金翻倍哦。
   前期主广告贴邓禄普,其他的根据情况,有新的赞助商来了,就比较调整一番,如此一来,一场比赛下来少则一二万,多则七八万,收入不菲的。



>>超级房车赛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房车赛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