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全200只鸽子讨伐攻略

2008-06-15 19:10: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整个Liberty City共有200只鸽子,鸽子任务就像III代的包裹,VC的瓶子,SA的涂鸦、牡蛎和马蹄铁一样是隐藏在城市角落里的物品,只是更小、更日常、更不容易察觉。纽约人估计不怎么喜欢鸽子,IV代中鸽子被称为flying rats,意思是会飞的老鼠。

每杀掉一只鸽子屏幕下方会显示还剩余多少只。按start键,选择Stats,翻到Score页最下方Pigeon Exterminated项目会显示已经杀掉多少只鸽子。

全部200只鸽子讨伐完成可以得到Annihilator灭绝者武装直升机(位置在时代广场MeTV大厦顶楼,遗憾的是没有传说中的火箭发射器),同时有50点成就。如果你想达到100%完成度的话,鸽子任务也是必须要完成的。

杀鸽子的注意事项:

1. 所有的鸽子都会发红光,但是根据周围环境不同,时间不同,红光并不是很容易发现,夜里会相对明显一点。

2. 鸽子会发出声音,所以听到鸽子咕咕叫的声音说明周围一定有鸽子。

3. 只有用枪、手榴弹或者火箭筒才能消灭鸽子,小刀不行。开枪会引发警星,建议尽快撤离。

4. 开枪的时候建议不要用LT自动瞄准,因为通常鸽子所在的地方都有很多路人,容易锁定到路人上。推荐半按LT或RT,会出现准心,此时可以自由瞄准。

5. 建议你把地图用A3纸打印出来,杀掉一只鸽子就勾掉一个,否则很容易遗漏,或者严格按照攻略上的顺序杀。

6. 最后一点,杀鸽子的时候最好把手机的睡眠功能打开,这样朋友们不会来骚扰你,杀鸽子是不会自动保存的,所以记得及时存盘。或者不开睡眠功能,及时和朋友们出去hangout,这样活动结束以后会自动保存。


Broker、Dukes和Bohan地区鸽子分布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