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迷宫练级打特等心得

2008-06-22 16:4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我们要明确升级佳地的概念,它应该要满足以下条件:
A.在储存点附近
B.能引比较多的怪或者怪的经验比较多
C.打怪的难度系数不高
然后我们要明确打特等(也可以说是高等,并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打到特等的)的几个要求:A.双方等级不能相差太大(这个因素影响不大,我试过30级打15级的怪也能拿特等)
B.尽可能的多用招数和物品,延长战斗回合数,多打连击、爆击。
C.战斗中不能有人死亡,不能逃跑失败
D.结束战斗之前把所有的队友补满血(这点很重要,会加很多分)

下面是迷宫……
 1.迷宫索引:石沉溪洞,紫云架,巢湖,柳府,八公山,女萝岩,淮南王陵,千佛塔,太一仙境,须臾幻境,月牙河谷,剑林,醉花荫,狐仙居,烈焰洞,炙焰洞,百翎洲,不周山,放逐渊,封神陵,幻暝界,冰封琼华。
2.比较好引怪/升级的迷宫有:紫云架,巢湖,女萝岩,淮南王陵,千佛塔,太一仙境,须臾幻境,月牙河谷,醉花荫,狐仙居,放逐渊,封神陵,幻暝界,冰封琼华。很多都是升级圣地!
3.几乎引不了怪的迷宫有:石沉溪洞,剑林,炙焰洞,建议不要用太多时间耗在这几个迷宫。
4.剩余的几个迷宫(柳府,八公山,烈焰洞,百翎洲,不周山)可引可不引,感觉在这些迷宫里面也不太好升级……
还有,引怪的图片我用了仙吧鸭子的图片,由于是俯视图就比较方便拉……
下面开始迷宫详细介绍!由于我玩的时候等级较高,所以下面很多战斗都是一、二等,其实正常等级玩起来是可以拿到特等或一等的。

 1.紫云架
练级地点:在接近紫云架顶的出口附近。

引怪方法:3只菠萝和一只猴子,也可以把附近的那只野猪引过来,不过难度较大。

小结:那些菠萝跑得好慢……猴子又很快,注意下二者的距离,还有,菠萝很容易就重叠了……猴子会偷钱,偷回它!不用练太久。

 2.巢湖
练级地点:接近露营剧情的那个储存点附近。  

引怪方法:两只狼,一只雾灵,一只蚊子,一只鳄鱼,难度不大,但是狼跑得比较快,鳄鱼较慢。

小结:千万不要跑得太前了,要不就要发生剧情了。不用练太久,小心蚊子的刺吸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