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咒语力量》Spellforce黄金版全攻略

2008-07-05 01:00: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咒语力量Spellforce三和一黄金版一共11场战役,游戏时间100小时以上。

本攻略有北京YLT的pby撰写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即时策略游戏无外乎建设基地、收集资源、发展人口然后建立军队将你的对手消灭……似乎这已经成为这类游戏恆古不变的步骤。然而,来自德国的游戏开发商Phenomic正在尝试为即时策略添加一些新的元素。
三维实时渲染使得《咒语力量》的画面效果非常出色,色彩基调明亮,景物的纹理也相当漂亮和细致。玩家游戏中可以在俯视视角和第三人称后视视角中进行选择,前者有利于战斗时调兵遣将,后者则有利于游戏中带领某个角色完成特定的任务。两者之间的切换也非常方便。为此我们制作了凤凰之影的攻略,希望能帮助玩家更加快速的上手这款优秀的游戏。

人物选择
总得来说,在选择人物开始会有光明/黑暗两个部落可供玩家选择,且根据选择部落的不同分支出不同的任务/剧情路线。不过差异也只是出自于第一个战役中,之后光明/黑暗两派也将汇集到同一路线中,共同朝着凤凰之影的指引奋战!

黑暗路线

战役一——蒙面人的指示

本关属于上手阶段,难度并不高,主要通过游戏的逐步推进了解一些游戏系统以及操作方式。
游戏伊始,你会接到蒙面人带来的所谓的威胁/诱惑性命令,阴影之刃是一把双刃刀,极其强大的杀伤力背后也在慢慢的吞噬着主人公,所以主人公没有和蒙面人任何讨价还价的成本,从此时此刻开始一步步踏入了蒙面人所设的圈子。如何摆脱蒙面人的枷锁……嗯,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帮助蒙面人找回坛子

根据蒙面人任务要领指示,得知在本战役中需要寻找一个坛子,而坛子位于地图的中间并且有着重兵把守着。不过这一切敌人对于拥有28级别的玩家来说只是毛毛雨,在以横扫千钧之势消灭地图中央的敌人之后发现需要打开一道闸门才可能获取任务道具:坛子。这时才领悟到蒙面人所提到的“5星相连”要领。
“5星相连”,在地图上以5角星的5个顶点为坐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分别出现了5个门,每当玩家进攻到此门处会再次弹出任务提示:需要一位英雄来镇守每个门,这样一来才能抑制住源源不断的从门中蹦出的怪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怪物不断出现的大门

但是目前就主人公一根独苗而已,如何能同时顺利的镇压住此5座大门呢?在地图的东北角,有一个英雄纪念碑,当玩家来到纪念碑并且将其激活之后,会拥有5名英雄可供玩家操作,分别是武士、战士、弓箭手、法师、牧师,至此玩家可以将5名英雄复活后组成一支6人小队分别向5座门进攻,每攻占一门之后留守一位英雄在门中间。当最后一个门都我们占据之后地图中央的闸门将会被打开,坛子随手可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取得坛子

得到坛子之后任务手记得到更新,蒙面人大呼:火速离开!往地图南部撤离,话语刚落,只见满山的复活僵尸蜂拥而至,这可不是能对付了的敌人(35级),赶快前往南部寻找蒙面人完成任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蒙面人就在南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咒语力量:秩序黎明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