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流程攻略PLAYBOY X篇

2008-07-21 23:41: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layboy X篇


1:Deconstruction for Beginners

肥婆的介绍下认识了PLAY BOY,当接到短信后就可以去他家接任务了,第一个任务是去工地干掉几个碍事的人,2人一起开车来到制定地点,上另外一辆车拿到狙击枪,先干掉前方高架吊车上的3个目标,接着进入工地,一路上敌人众多,一共要杀3个目标,在杀完前两个后第3个试图做直升机逃跑,一定要在他上飞机前干掉他。


2:Photo Shoot

PLAY BOY要我去杀一个人,不过根据他的描述我还是不知道对方的样子,接着他给我一部新手机带相机功能的,去到指定地点,看到对面球场上有3个人,用相机把3个人拍成想拍发给PLAY BOY,过一会他会告诉你那个人的特征,知道了目标后,直接干掉就过关,这里注意2点,1:瞄准敌方任意一个人都会引起强烈反击,2距离他们他近也会引起强烈反击,建议装备狙击,目标确定后快速举枪杀人。


3:The Holland Play

完成了Dwayne 和 PLAY BOY所有任务后会接到这个人物,你要在他们两个人当中选择杀一个,杀了DWAYNE 会得到钱 杀了PLAY BOY能得到房子并且能和DWAYNE交上朋友。怎么选择看玩家。在看过2人的剧情后笔者毫不犹豫的KO了PLAY BOY。


PLAYBOY X任务完

 

 


 



>>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