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流程攻略U.L.Paper篇

2008-07-21 23:48: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U.L.Paper篇


1:Wrong is Right

见到Ppaper给了我一个任务,开车去到目的地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打电话给Paper他让我调查笔记本电脑,从笔记本电脑里得知新目的地,去到那里后目标会开车逃跑,当然又是一场追逐战,把目标打暴后任务完成。


2:Portrait of a Killer

这次会接到Paper的的短信,上面有一张相片,之后找辆警车进入警察电脑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用图片搜索得知目标的位置,去到目标出发现大票敌人,一路战到房顶后收拾的目标任务完成。


3:Dust Off

这次会被要求跟踪一架直升机,先去抢辆好车,然后去到指定地点发现直升机起飞,一路狂追,其实也不用飙的太快只要保证直升机不要离自己太远就可以,途中按口键能确定直升机位置,当到达目的地后不要着急冲进去,在远处用狙击枪把直升机周围的敌人全部杀光过去抢了直升机飞到指定地点完成任务。


4:Paper Trail

完成上一个任务后再路上转一会会接到电话,接着新任务出现,去到目的地发现JACOB也在,开上直升机去追另一个直升机,在追了一会后需要保持右边对着被追的飞机,这样JACOB会用火箭筒把目标打爆,任务完成。


U.L.Paper任务完



>>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