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 突击驱逐舰

2008-07-26 18:4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设计用途: 高级反装甲船只
设计方: 戈哈德-吉罗船只建造公司(和设计航母的是同一个公司)
原产国:美国
量产方: 盟军船坞
关键数据:
» Reugart-GX 120毫米 旋转机炮
» 黑洞装甲——盟军科技的结晶
» 经过加固的船体
» 触地时部署的履带
» 可以碾压敌方单位


战地录像


这里展示的是突击驱逐舰的主要和第二能力

历史
因为苏联开始进一步从每一个方向侵犯它的邻国,盟军在如何解决可能威胁滩头安全的敌人上想出了一条绝妙的方法。经过数年的秘密研发,由盟军最精英的军用车辆专家组成领导班子倾力打造出了突击巡洋舰——以水路两栖和具备一门精准的反装甲机炮为最大卖点的战舰,同时还有一种特殊的能吸引敌方火力的装甲。

突击驱逐舰是盟军科技的结晶。表明了盟军不断增长的再一次战胜苏联侵略的决心!

突击驱逐舰相当大,大到只有盟军船坞能建造,尽管它能在陆地上行进。事实上,突击驱逐舰在陆地上看起来是很大的,甚至连苏联的主战坦克在它面前都显得渺小。这种舰船装配了转管反装甲机炮作为主武器。虽然是机炮,但和普通主战坦克的武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在战场上突击驱逐舰唯一怵头的就是天启坦克。当然了,突击驱逐舰的两栖能力也是天启坦克所不具备的,最近,盟军和苏联在直布罗陀和盟军的位于米科诺斯(译注:希腊小岛,旅游胜地)的科技设施附近爆发了大量冲突,同时人们发现突击驱逐舰登场次数逐渐增多。

这里展示的是突击驱逐舰的早期试作型号,图片截于一段录像中,这段录像向全世界显示了突击巡洋舰的两栖能力。

尽管突击驱逐舰的设计初衷是作为突击用车辆,它最强大的力量却可能是它的防御能力。首先,这艘船的船身经过加固,能够抵御最猛烈的攻击——突击驱逐舰可能是盟军里防御最高的单位,甚至作为“同门师兄”的航母在防御上也自愧不如。如果重型装甲在现代战争中看起来不是十分特别,那么,充满磁力(译者:下文有为什么盟军会掌握磁电技术的解释)的“黑洞装甲”肯定是战场上的明星。每一艘突击驱逐舰都能制造一个特殊的力场,吸引周围的火力攻击突击驱逐舰而不是预定目标。这种“引火烧身”的做法似乎看起来很傻,可是突击驱逐舰的船体极端的结实耐打,能够吸收大部分的攻击,这就像往一块优质的海绵上倒饮料一样。

突击驱逐舰的黑洞装甲使他们成为大多数盟军部队在战场最愿意看见的家伙。即使开启黑洞装甲意味着突击驱逐舰将暂时不能使用武器开火来攻击敌人,他们在不开火时仍然是很强大的,因为他们能保护其他的容易受伤的盟军免受伤害。至少值得庆幸的是,黑洞装甲不会吸引我军和友军的火力,同时处于黑洞装甲力场中的单位也能开火。一位从法国成功反击苏联军队的幻影坦克的指挥官回国后说了这样一句著名的话:“我对突击驱逐舰的爱比我对我母亲的爱还要深,因为没有她我就不会在这。”当然,这是句玩笑。

 

作战摘要
战场侦查已经揭露了突击驱逐舰的以下几点:

• 两栖突击 -- 攻击驱逐舰在陆地上和海洋中的角色是差不多的,虽然那些典型粗鲁、典型自大的船长们一直在嘲笑这个建议,同时指出很多细微的差别,比如这种船在陆地上走得很不顺,等等。

• 黑洞装甲 -- 突击驱逐舰的“秘密武器”是一种让船体超负荷运行所产生的能吸引火力的力场,同时船体的防御力大幅增强。有消息说盟军派间谍从苏联窃取了研究了十几年的军用磁能科技。

• 只能对地 -- 突击驱逐舰固然强大,但也只是在面对地面单位时很有效,它不能对空。苏联的潜艇对突击驱逐舰也是个威胁。盟军内部的辩论仍在继续:这些船只是否势均力敌。

• 最好让路 -- 在陆地上,突击驱逐舰能够轻易的碾压小型车辆,更不用说碾压步兵了。不过步兵队突击驱逐舰仍然能构成威胁,因为突击驱逐舰的武器十分笨重,这导致突击驱逐舰的敏捷度下降而不能有效的对付步兵。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