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指挥官挑战模式攻略

2009-08-29 15:15: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qiandong520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年初的时候,玩了几天,终于过完了关,全部都是低于平均时间和按顺序一关一关完成的,有点经验跟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我大部分都是用日本过关的,因为过关速度快,我最常用的就是帝国武士+坦克杀手,还有百合子。因为他们对任何单位来说都是非常恐怖的。

1.        死期  开启警犬  选日本  用时:02:31
建造顺序:兵营1→兵营2→电厂→矿厂→电厂,兵营出来后直接往西尔的基地冲,兵营1在敌人的兵营旁展开,兵营2用来碾敌人的步兵和狗,兵营1建好之后,先出5个武士用来压制步兵和狗(利用好武士的万岁冲锋,钱不够就卖掉基地),武士出完了就全出工程师,兵营2也展开出工程师,工程师出来占领敌人建筑,过关。

2.        血战  开启弓箭少女 选日本  用时:05:12
建造顺序:电厂→兵营1→兵营2→矿厂→矿厂→电厂→电厂,兵营出来后直接往贤治的基地冲,到贤治的基地后等贤治的主力出去后,兵营1在贤治的兵营旁展开,兵营2还是用来压制,同时家里造两个防御者VX,在桥旁展开,卖掉基地,工程师占领桥旁的油井。兵营1展开后,先出10个武士和兵营2一起压制敌人的武士和弓箭少女,武士造好后造2个工程师,一个占领兵营,一个占领矿厂,然后两个兵营同时出坦克杀手,杀手造好8个后马上干掉贤治的基地,之后所有的武士和杀手到晋三基地的山脚下集结,兵营2也在这展开,先出5个武士,后全出杀手,原来的兵营出工程师占领贤治剩下的建筑。等武士和杀手有了20个以上之后,分两队,直接杀入晋三基地,先合兵消灭晋三的武士和弓箭少女之后,再分兵干掉其它建筑,过关。
又或者利用中立关系,先电厂,再出2个兵营,兵营1开往贤治,兵营2开往晋三,小心避开双方的士兵,因为在双方没感到你的威胁时,是不会攻击你的。2个兵营在两边上了一个坡后展开,全出工程师,把工程师全部安在双方的建筑单位旁边,之后,同时占领,过关,注意工程师不能进房子。
2.1        死亡迫近  开启VX打击者  选美国  用时:06:31
建造顺序:电厂→兵营→矿厂→矿厂,兵营建好后,出5个城管和15个标枪,把集结点设在贤治基地的山坡上,用来打核心,第二个矿厂造好,收起基地,然后在兵营集结点展开,先出一个电厂,再出兵营造城管和标枪,卖掉家里的兵营,出矿厂和车厂,出ACV,有 5辆ACV后,全部兵冲向山坡最近的VX防御塔,之后全力把一个标枪升星级,标枪全换制导模式,星级标枪用来打防卫者VX,其它标枪和ACV清场。

2.11高水位线  开启航空母舰  选日本  用时:11:03
建造顺序:兵营1→兵营2→电厂→矿厂→矿厂→电厂→电厂,技能选高级火箭巢,双兵营冲向左下角的晋三,还是老办法,兵营1在晋三的兵营旁展开,出5个武士+兵营2压制,然后两个兵营出工程师占领除基地外的全部建筑,和附近的油井,中央的精兵学院,再出两个矿厂,两个防卫者VX,VX在学院处展开。出两个车厂,同时升级出VX直升机,等有了4架VX直升机后,先打掉左下角的晋三基地,顺便打掉左上角晋三的分矿,不要让他扩张太快。由于一个晋三根本不是美国的对手,这时候已经抵挡不住了,所以等有12架VX直升机后,再生产10左右天狗。首先先打美国,用天狗夺制空权,打掉美国的对空力量,VX直升机先炸兵营,接着是电厂,基地……最后剩一个建筑,美国已经没有对空的力量了,让美国继续打晋三,留3个直升机在建筑那,其它的全部去晋三那清场,最后消灭美国最后的建筑,过关。

2.111奥米伽计划  开启百合子  选日本    用时:06:41
     建造顺序:电厂→电厂→矿厂→矿厂→兵营→电厂→车厂,一开始,用送的百合子先去灭了上方的直美,只剩两个矿厂和两个电厂,百合子走到左边最远处的直美基地。兵营一建好,出1工程师占领右上的油井,车厂建在左边的路口处,出2个防卫者VX,放在车厂旁,车厂建好,马上出天狗,出6架天狗后再出3个工程师占领右上方的两个矿厂(用迅雷运兵车,从右边的水路走,要不会被敌人的百合子干掉),再出2个防卫者VX在右下方矿厂路口处,6架天狗出来后,先干掉在基地附近游荡的百合子,之后变形飞到左边最远处的直美基地,这时我方的百合子也差不多走到了。先消灭敌人的百合子,用天狗打兵,百合子拆建筑,很快就可以灭了这处的直美,这时,家里大概又建好了10架左右的天狗,留4架守家,其它的全部变形飞到左下方的直美那,接着合兵一处干掉左下方的直美,过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