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指挥官挑战模式攻略

2009-08-29 15:15: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qiandong520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5.3   可恶的蒙古人  开启鬼王   选日本  用时:04:40
     双兵营开局,基地出完3电厂,2矿厂和电脑主机核心后卖掉(因为钱不够用),工程师占领油井,兵营好了后,一兵营升级出百合子,另一兵营出少量的武士和大量的杀手,先出工程师占领医院,用杀手强制行攻击即可摧毁围墙,让工程师和部队通过。百合子出来后和步兵一起推向敌人,很快就可以过关。
      如果用VX直升机的话,可以先消灭掉前面4个星级的鬼王,然后等贤治撞墙过来,用VX直升机消灭他,之后配合天狗过去清场即可。但是如果你灭掉前面4个星级的鬼王,就和天狗一起冲过去的话,这时贤治还在家里,贤治会用他身上的防空导弹和不断出来的天狗,一下就可以把你的10多架VX直升机和几架天狗消灭掉,所以还是用百合子比较快。

6  雅典娜之怒  开启雅典娜炮  选日本  用时:06:43
    双兵营开到右边美国的兵营旁展开,然后出工程师占领兵营,车厂等所有的建筑。家里再出双兵营,到中间机场和上方敌人中间处的房子旁展开,先出5个武士,再出大量的杀手,占领的车厂出几辆激流AVC过来一起防守,一看到敌人的雅典娜炮就冲过去先干掉,因为对我方的威胁太大了。等有了10多个杀手后,部队全部冲向两家敌人基地清场,过关。

6.1  准备出击  开启平定者  选日本  用时:07:21
双兵营开往右边的敌人基地展开(兵营不能走在同一条线上,否则后面的兵营很容易被平定者给打爆了。),其中一个一定要紧挨着敌人的车厂展开,这样敌人的激流AVC兵出来后只打你的兵营,打不到你的工程师,你的工程师出来后可以从后面占领车厂。兵营好了后就出工程师占领基地以外的所有建筑,车厂出一辆激流AVC打敌人的激流AVC,如果敌人这时有冰冻直升机就要出两辆多功能步兵车。
家里出3电厂,2矿厂,车厂后,基地收起来在出坡处待命,因为很快就会有1架平定者开过来,用基地车把它碾碎或者吓跑。车厂好了后先升级出VX直升机,其中2架去打掉右边敌人的基地,家里放3架防守,然后出6架天狗夺制空权,再不断出VX直升机,开过去荡平上方的敌人,过关。

6.11   最后倒数  开启质子撞击炮  选日本  用时:10:10
     双兵营在右边最近的敌人基地旁展开,不要靠太近,因为敌人会出多功能导弹塔,比较难缠,兵营好了后,就出工程师,先占领敌人的机场,矿厂和1,2座电厂,工程师小心避开导弹塔就可以了。另外的一个兵营用来升级出百合子。家里出3电厂,2矿厂,电脑主机核心,百合子快出来的时候,这时钱有多,就出2车厂,一个出天狗,一个升级出VX直升机。百合子好了后就由上方最近的敌人逆时针一路扫过去,百合子小心避开敌人的导弹塔和光稜塔,先拆电厂,再拆其它的。出VX直升机出来后可以加快速度。过关。

6.12   不敌守护者  开启光稜塔   选苏联  用时:04:48
     这关不能用步兵,所以还是选最强的苏联。先出电厂,起重机,然后基地和起重机在上方的矿场各出一矿厂,基地变表MCV开到敌人那。起重机再出1个超级电厂和2个矿厂(超电放在下方的矿场旁,因为基地开走后,受建筑范围的限制),基地开到后先碾碎敌人所有的坦克展开,用起重机放车厂在矿场那,阻止敌人开分矿,基地再变MCV碾坦克,铁锤出来后先打掉敌人的平民车库,基地再展开,不断的出机枪塔,用机枪塔和铁锤打敌人的建筑。等有8个机枪塔后卖基地,可以用工程师占领敌人建筑……过关。

7.          拾荒者  开启娜塔莎  选苏联  用时:03:47
因为苏联兵最便宜,开始双兵营,集结点设在中间处。生产40个兵,兵出来后,先去抢靠近敌人处的天启,磁爆坦克和鬼王(这些都是高级货,要先抢,其它的雅典娜炮,波能坦克的,无所谓了。)可以适当补3个天狗或者VX直升机用来对空就行了,如果快的话甚至不用补。鬼王和3辆磁爆坦克推向日本,天启和其余的磁爆坦克推向苏联,在轻易打垮敌人的部队后,很快清场过关。

7.1   你的金矿坍塌了  开启幻影坦克  选日本  用时:02:18
    3个兵营开到敌人基地,2个兵营在敌人基地旁展开,先出10武士,剩下出杀手,1个兵营用来碾压敌人步兵,等武士出来后再展开出工程师。等杀手有10个左右后,和杀手一起推向敌人,工程师跟在后面用来占领建筑,在轻易干掉敌人的部队后,再干掉兵营,车厂,机场和基地,工程师占领其它建筑,过关。

7.11        生死之战  开启火箭天使  选美国  用时:09:17
这关是所有挑战中最难的一关,因为你将面对3个冷酷敌人,虽然在一个完整的基地,但一不小心的话还是很难过关的。开始兵营出2狗到日本兵营旁封死,不让它出兵,出2工程师占领下方的油井和医院。基地补1电厂后升级出谭雅。车厂和船厂各出3辆激流AVC。放1导弹塔在水路那,防美国的狗进基地来。5辆激流AVC带2工程师 占领日本的2个矿厂,激流AVC打敌人的核心。占领矿厂后,先在矿厂旁放3个光稜塔,然后不断的放导弹塔,因为等一下,苏联大量的火炮机车,铁锤,镰刀,双刃直升机等会疯狂地进攻这个分基地,家里反而不用防守。谭雅出来后用剩下的那1辆激流AVC运过来,用谭雅炸掉日本的兵营,基地等。谭雅出来后出4架平定者过来分基地一起防守。先侦察扫描一下美国的基地,然后用时空传送把6辆激流AVC和谭雅传送到美国基地,谭雅先炸掉美国的车厂和基地,再和激流AVC一起干掉敌人赶回来的部队,然后谭雅再炸掉美国的建筑。同时用工程师占领基地上方的平民车库。车厂在出够7架平定者后出2辆多功能步兵车和幻影坦克。侦察扫描一下苏联的基地,用质子撞击炮轰掉苏联的机场和兵营,车厂还剩一点血,用时空传送把2辆多功能步兵车(敌人可能会有双刃直升机),3架平定者,5辆左右的幻影坦克和谭雅传送到苏联的车厂旁,分基地的平定者也开过来。先干掉敌人的车厂,然后和敌人的部队打起来,由于敌人现在的实力不是很强,所以比较容易应付,谭雅去炸建筑……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