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指挥官挑战模式攻略

2009-08-29 15:15: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qiandong520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2.12 火炮四射  开启塔楼核心  选日本  用时:07:38
     建造顺序:电厂→矿厂→矿厂→矿厂→电厂→防卫者VX(放基地路口)→电厂→车厂1→车厂2,技能选高级火箭巢。车厂1先升级出VX直升机,车厂2出6架天狗,6架天狗+8架VX直升机先灭右上方的直美,先消灭敌人的对空力量,天狗,弓箭少女等,再清场,接着是最远处的直美,最后是左下方的……过关

2.121 展现武力  开启波动坦克  选日本   用时:11:50
     建造顺序:电厂→矿厂→矿厂→矿厂→电厂→2个防卫者VX(放基地路口)→车厂1→电厂。车厂建好出6架天狗,然后升级出VX直升机,出了2架VX直升机,配合天狗,先消灭基地门口,也就是右边的贤治,6架天狗基本可以压制得住敌人的步兵,用VX直升机先打掉兵营(因为现在敌人的钢铁浪人还没出来),在部队去打右边贤治的同时在家里造几个工程师占领右边贤治的矿厂,车厂和电厂,再用VX直升机打掉基地。占领贤治的车厂出天狗,家里的车厂出VX直升机。等你有了8架天狗,8架VX直升机后,一起杀向左边的贤治,在干掉贤治的天狗后,天狗变回机甲,杀步兵,VX直升机先打车厂,然后是兵厂,基地,用工程师占领两个矿厂。这个时候晋三会马上出现,(有时候是灭掉贤治才出现,有时候还没灭完就出现了,不过没关系,贤治的车厂,兵厂,基地都没了,就只有等死了,先打晋三吧。)晋三出现,这时候你的天狗也有10多架了,先打晋三的天狗,夺制空权,然后用VX直升机打晋三的波动坦克和鬼王,还有不断出来的天狗和VX直升机,步兵除弓箭少女外基本不管他了。消灭两批晋三的部队后,晋三出兵就慢了。就直接杀向晋三的基地,如果你现在的VX直升机没有超过10架的话,就先绕开晋三的防卫者VX,先打兵营,跟着是两个车厂,基地,电厂……这时候,晋三已没有还手之力了,之后再灭掉贤治,过关。

3.         群岛防御战  开启磁爆部队  选苏联  用时:08:12
先兵营出5个步兵和2个工程师,冲向上方的敌人,步兵在兵营处压制,工程师占领兵营,兵营再出工程师占领矿厂,剩下基地不占,因为灭掉一家,其它几家就会升级的,不好打。兵营出来后,再出电厂,矿厂,超级电厂,起重机,矿厂,车厂。电厂好了后,在左下和右下方的两个路口各放两个机枪塔。车厂造好后出镰刀,3个镰刀开往左边,消灭敌人步兵后在兵营处压制,然后用牛蛙把工程师弹过来占领兵营,兵营再出工程师占领基地以外的所有建筑,敌人一有建筑,就占领,过一会就没钱不能动了。之后,镰刀撤回。同样方法,搞定其它三家,之后,守在基地旁的工程师同时占领5个基地,过关。

3.1          箱子与红桶   开启多功能步兵战斗车   选日本  用时:03:50
  双兵营开往下方美国基地的山坡下处展开。出三电厂,两矿厂,再出1个防卫者VX在桥旁展开。兵营展开后,各出5个武士,其余全出杀手。等杀手有10个后,配合武士,冲向敌人基地,杀手打车和建筑,武士打步兵和狗,很快过关。

3.11  你够格吗   开启突袭驱逐舰   选日本  用时:03:50
      开始还是双兵营,出来后在走到靠近敌人的山坡下,那旁边有一座房子,这样如果敌人来攻,可以把兵进房子,进可攻,退可守。家里出2电厂和2矿厂即可。兵营好之后,先出一工程师占领敌人中间的精兵学院。然后各出5个武士,然后全部出杀手,等杀手有10个后,再出一工程师,然后部队全部移到右边敌人的精兵学院,配合工程师占领它。这时你有10个武士,10多个杀手,全都是星级,这样的实力简直就是恐怖,而敌人只有少量的星级,多数是二级,一级的,根本就不是对手。占领学院之后,部队冲向敌人清场,过关。

3.111  美国头号威胁  开启战熊  选日本  用时:05:04
      出双兵营在医院处展开,家里再出2电厂和2矿厂,之后卖掉基地,兵营好了之后,先出15个杀手,之后出20个武士,后面全出杀手。杀手有10多个后,就去杀熊练级,武士有10多个后就和杀手一种杀过去,这时敌人会有大量的步兵,但镰刀只有3个左右,根本不是对手,以人海战术一下就搞定了。等推进到敌人基地时,这时敌人大概会有1到2架双刃直升机,不用管它,清场就是了,因为这时你已经有了50多个的步兵,双刃直升机根本就忙不过来,所以威胁不大……过关。

3.1111  无处可藏  开启间谍   选日本  用时:03:29
      出双兵营在敌人附近的船厂处展开,家里再出2电厂和2矿厂(或者家里只出出一电厂也可以),卖掉基地。兵营好之后,出6到8个武士,再出杀手,杀手有10个以后,就可以推向敌人那了,只要小心敌人间谍就可以了,如果敌人进了房子,武士就用万岁冲锋跟敌人同归于尽,消灭敌人的步兵后,接着就是兵营……过关。

3.12   双面刃  开启海翼   选日本  用时:08:16
     双兵营出来后直冲向上方的敌人,一兵营展开,一兵营压制,兵营好了出2武士一起压制,然后出工程师占领基地以外的所有建筑,工程师小心避开基地,工程师靠近的话基地会打包跑路的。家里同时出2电厂和2矿厂,之后建车厂,出天狗,压制敌人的海翼。等占领敌人的基地后,出多一个车厂,升级出VX直升机,有了2架之后去打掉上方敌人的基地。等天狗和VX直升机各有10架左右后,一起去打最远的那一家,天狗一半变机甲打敌人步兵,一半变飞机打敌人海翼,VX直升机拆建筑。之后跟家里出来的部队兵合一处冲向右边的那一家清场,过关。

3.121 铁幕之后  开启铁幕   选日本  用时:11:51
      出电厂后,出6矿厂,再出车厂在己方的铁幕旁展开,升级出15架VX直升机,之后再出天狗用来对付敌人的米格。在VX直升机出得差不多,钱够用的时候,出兵营到正下方的矿厂旁展开,升级出百合子。在前期,配合出来的几架VX直升机和防御塔可以应付敌人的电鳐快艇。等有了15架VX直升机,附上铁幕,分3支部队,每支5架,冲向3处敌人的铁幕处,先打防空炮,接着是铁幕,超级电厂(在打超级电厂的时候,等电厂快没血的就撤回4架,留一架打即可,这样只牺牲一架,如果想这一架也保留的话,在电厂没血的瞬间,在VX直升机的导弹发出,快击中电厂的时候就马上撤。),在打掉敌人的防空塔后,把家里的几架天狗也开过来,对付敌人米格。在干掉敌人这三处分基地后,撤回整修。在打敌人这三处分基地的时候,百合子也出来了,之后再出几个武士和杀手,用来护卫百合子,因为那些电鳐快艇对百合子是一击必杀的。之后百合子去打下方的一家,百合子小心避开敌人的收割机甲和电鳐快艇,很快就可以灭了这一家。同时,天狗和VX直升机去灭右边的那一家,最后一起灭右下方的最后一家,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