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指挥官挑战模式攻略

2009-08-29 15:15: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qiandong520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8.  滨海杀戮  开启阿库拉潜艇   选日本  用时:06:24
    日本出双兵营,出工程师快速占领油井,然后出6架天狗护送工程师占领较远的油井,升级出VX直升机,先消灭日本,接着是苏联,最后是美国,很轻易过关。

8.1  机器人与忍者  开启忍者    选日本  用时:08:05
     把建筑尽量建在一起,然后用围墙全都围起来,这样就不用担心敌人的忍者和恐怖机器人了。从车厂出4架天狗赶蜻蜓,然后升级出VX直升机,之后一种扫过去……过关。

8.11  大逃杀  开启薙刀巡洋舰   选日本  用时:05:42
    双兵营开往下面的贤治,再出双兵营开往右边的晋三。其中1兵营展开,另1兵营用来压制敌人步兵,兵营好了后,先出2武士配合压制,再出工程师占领基地以外的所有建筑,钱不够用的时候就卖掉家里的基地。出够工程师之后,出大量的武士和杀手,先干掉贤治和晋三的基地,再合兵干掉直美……过关。

8.111  海上对战  开启将军级战列舰   选美国  用时:04:54
    建造顺序:电厂→矿厂→船厂→矿厂→电厂。船厂好了后,出4条海豚和3艘水翼船,后面就出海豚,看情况再补几般水翼船,把集结点设在敌人基地附近,钱不够用就卖掉基地,工程师开到敌人基地,有时候可以趁乱占领敌人建筑。这样的开局一定要先发制人,否则,敌人会用迷你潜艇来打你的基地,如果你跟它耗着,等下它的薙刀巡洋舰和坦克开过来,你就非常被动,能否过关都成问题了。所以一定要先下手为强,等出了4条海豚后,用其中1条绕过敌人的VX防卫者,去打敌人的基地,等敌人的迷你潜艇过来后,马上就往回跑,把迷你潜艇引出来,和家里刚出来的水翼船(水翼船全部开干扰模式,除非敌人有海翼。)一起可以很轻松干掉敌人的迷你潜艇。这样耗2到3次,这时你已经有8条海豚和5艘水翼船了,避开敌人的VX防卫者,绕进敌人腹地,先打电厂,敌人不断出来的VX防卫者核心就不用管它了,很快就可以过关……

8.         超时空  开启超时空传送仪  选日本  用时:07:55
双兵营开往左边的美国基地,一个展开出工程师,一个用来碾敌人步兵,用工程师占领敌人的车厂,兵营等基地以外的建筑。同时家里出2矿厂后,出多一个兵营,出10个左右的杀手来防守。控制住左边的局面后,另一兵营也展开,一个兵营升级出百合子,一个出杀手和少量的武士。然后杀手,武士和百合子一起推向另外两家敌人清场……过关。

9.1  缩小地区  开启冷冻直升机  选日本  用时:04:14
    双兵营开到敌人基地那,在消灭敌人的步兵后,很快可以控制局面,占领兵营,车厂,电厂,矿厂(有占领的时候,小心避开敌人的导弹塔就可以了),然后出标枪兵,激流AVC,和杀手一起击毁敌人基地,过关。

9.11  碎冰之战  开启冰冻兵团   选日本  用时:05:45
     双兵营在敌人基地旁展开,出几个武士控制局面,然后出工程师占领敌人兵营,机场,电厂,占领的兵营出标枪打冰冻直升机,10多个杀手打掉敌人基地,然后占领或者是击毁敌人其它建筑,过关。

10.        磁爆城堡  开启磁爆线圈   选苏联  用时:08:41
先用围墙把矿场围起来,如果有磁爆兵呆在那建不了就用建个机枪塔把他们赶走。建3,4个机枪塔放在门口防守。然后升级出娜塔莎,用娜塔莎瞄了门口外的磁爆兵,用瞄座驾瞄了左边两辆磁爆坦克,之后用步兵进去。娜塔莎出来后,车厂出V4导弹车,用V4导弹车先炸了基地旁边的两座超级电厂,娜塔莎用瞄座驾再瞄中间广场的两辆磁爆坦克,然后用抢来的这4辆磁爆坦克干掉敌人剩下的2辆磁爆坦克,娜塔莎再瞄掉广场的4个磁爆兵,V4导弹车再炸了广场旁的一个分基地,然后从这里狂炸莫斯文的基地……过关。

10.1  超级指挥官  开启无畏战舰   选日本  用时:09:23
     日本共出5个矿厂,分别去其它空旷的矿场处展开。苏联那就不用放了,因为莫斯文等下会疯狂地来进攻,很难守得住。各出双兵营到苏联和美国的基地处。同时在苏联和美国的基地路口那建一些机枪塔,导弹塔,磁爆线圈来防守。从苏联那出起重机,加快速度,出多几个超级电厂。苏联处的兵营升级出百合子,和杀手,武士。美国处的兵营升级出火箭天使,和杀手,武士。百合子,杀手和武士往莫斯文那推,如果敌人有很多的电鳐快艇,很强的话,就派出几个火箭天使过来,美国处的火箭天使,杀手和武士往贤治推,很快可以清场过关……

10.11 战斗室  开启纳米虫群核心   选日本  用时:05:12
    上方的基地出3兵营和变成MCV的基地一起往那美国那冲,1兵营在敌人兵营旁展开出工程师,2兵营和MCV一起碾压敌人的步兵和狗,工程师出来后先占领兵营,接着是基地和其它建筑,控制住局面后MCV和剩余的兵营一起到中间日本基地处帮忙。
中间的基地出双兵营和 成MCV的基地一起往那日本那冲,1兵营在日本兵营旁展开出工程师,MCV用来碾压苏联的步兵和吸引敌人炮火。工程师出来后以上面同样的方法占领敌人的建筑,然后兵营出武士帮忙防守,未展开的兵营也一起去碾兵。
下方的基地出2电厂和1矿厂即可。由于要出不少的工程师和兵,又还没占领敌人的矿厂,钱会不够用,就把下方的这个基地,美国的基地,日本的基地等,能卖的都卖掉。
然后出大量的武士和杀手推向苏联处清场即可,过关。

11.         双管齐下  开启天启坦克  选日本  用时:05:07
基地出3电厂,2矿厂,1兵营,1车厂,1电脑主机核心。兵营出1工程师占领左边的油井,然后升级出百合子和2忍者。基地出完上面的核心后,钱不够用就卖掉基地,工程师占领医院。车厂出1迅雷载具,伪装成敌人矿厂,然后把百合子和2忍者偷运进敌人基地(在过机枪塔的时候小心避开敌人的熊,不要靠它太近,否则伪装会被拆穿,被发现的.),忍者杀熊和兵,百合子先打天启,再拆建筑……过关。

11.1 放马过来  开启毁灭装置核心   选日本  用时:04:29
    双兵营在敌人基地的山坡下展开(不要靠得太近,敌人有VX防卫者,最好是过完桥就好了),家里基地出2电厂,2矿厂后卖掉,工程师占领医院。兵营好了后先出几个武士来防守,稳住阵脚,过一会,敌人的车厂核心会开到山坡下来,当然不可以放过它了。然后买大量的杀手和武士,在准备向敌人基地发动进攻的时候,买几个蜻蜓,因为这个时候敌人已经有了3到5个的VX防卫者,用蜻蜓靠近VX防卫者,VX防卫者马上会变成防空模式,蜻蜓再飞走,VX防卫者变回对地模式的时候,蜻蜓再飞过去……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了,用杀手一下就可以消灭掉这些VX防卫者……过关。

11.11军备竞赛 开启真空内爆弹   选日本  用时:03:27
      3兵营在中间平民车库右边的山坡下展开(因为敌人有可能会用轨道轰炸你的兵营,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出3个兵营),先出10个武士,剩下全出杀手。家里出2电厂,1矿厂即可。等有了10多个杀手后,先用气球降落炸了番敌人基地门口的两座机枪塔,这时钱不够,卖掉家里的基地,然后武士和杀手一起冲过去,先打刚才被气球炸一番的机枪塔,这时敌人只有少量的铁锤,收割机甲等,根本抵挡不住,很快可以清场……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