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单位介绍:海豚

2008-08-02 17:33: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定位:反舰侦察兵
训练总部:格拉斯哥市卡米切尔海洋研究院
战场训练地点:盟军海港
信条:吱嘎 嘎-嘎,嘎咿!(念作:“不惜一切争取自由!”)
配备:
>WP100声波瓦解炮
>便携监测器阵列
>使自身能被雷达追踪到的微芯片
>形状适合的流线型“制服”
>增强泳速的强化背鳍


战地录影:





历史资料:
随着近十几年来同盟国面临的情况越来越严峻,他们越来越多地追寻非常规作战法,其中一个项目涉及到一些训练海豚进行游击风格作战的专门学校。这些学校中最著名的当属坐落于苏格兰的卡米切尔海洋研究院,它同时是世界最领先的海洋哺乳动物军事训练中心。虽然在项目初期遭到了一些质疑,盟军训练海豚来作为海军与苏联抗衡的计划在今天已被普遍认为是小半个世纪以来最杰出、最思想超前的军事倡议。


这是盟军的第一只受训海豚,弗莱明嘉琪,在她的感觉遮断隔间里戴上一个无色的WP100声波瓦解炮时的样子


这种决策自然少不了反对的声音,请注意,直到今天盟军官方都坚定地维护他们这个训练和兵器化海豚的研发项目,强调他们教会了这些生物去保卫自身及他们的海洋家园。虽然道德争议一直持续着,装备了特制防水声波瓦解炮的盟军海豚却是无需争辩地有效。在适当的训练下,这些聪明乖巧的生物可以快速精确地集结到外来舰只的方位,在集群作战时能展现出出乎意料的威力。


海豚的声波武器效用就像是海底的手提钻,冲击着敌人目标直到它们四分五裂,海豚们可以不受该武器的频率影响保持与同类和指挥官的通讯——即便是在和它们的最大劲敌苏联鲨鱼潜艇恶战当中。苏联在与海豚的作战中吃亏不少,并且不断研究新作战方式来对付这些机灵勇敢的生物,例如,他们最新的电鳐快艇就已知可以向海水释放一波接一波的高强电流。不过作为对策,盟军的海豚则可以高高跃出水面而避过其害。

老一辈的水手和军人曾说现代战场不会有海豚们的立足之地,传统的舰船武器无论在任何方面都要来得优胜得多。然而在布赖顿海滩对开水域那次著名的单只海豚击沉苏联无畏战舰的神勇事迹之后,现在只有苏联的大嘴巴宣传员才会紧抱着这种想法不放。(麦金太尔小池因为她光荣的牺牲被追授盟军最高勋章)

相信随着海豚无价的服役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同,盟军核心指挥层将很快为它们设置一个完整的军种军阶。


作战摘要: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海豚的情报:

声波武器——盟军海豚是内行的战士,它们受训熟练使用安装在鳍部的声波瓦解炮。这些武器开火迅速并对各类型舰船都有实效,而又不会造成任何环境副作用。

高飞高跳——盟军特训的海豚们真正掌握了从波涛中跃起的技巧,它们可以比野生同类跳得更高更远,这会带来各种战术利益。

遥距扫描——海豚除了是值得敬畏的战斗员之外,他们还首先是出色的侦察兵。由于有着天生的高速度和最尖端的监测设备,它们可以远早于敌人之前发现对方的踪迹,然后在尾鳍倒泳后撤的同时迅速向基地汇报。

天生苦力——因为盟军海豚是为了自由大业而生的,又由于它们不用发军饷,所以盟军用它们来作单位真划算。省下来的钱用来打发动物权益保护组织和研究新的海洋武器。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