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主角介绍

2008-08-18 23:14: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紫丞

魔君紫狩之子。
黑发紫袍、俊美无暇、风姿翩翩、静雅从容。虽身居荒蛮、举手投足却难掩清贵之气。行事果断、智计无双、擅兵法术数、琴艺精湛。
俊美的面上虽然总带着文雅有礼的笑容,却从不轻易泄露自己的真实情感。

 

容仙

河神冰夷的后裔。
眉目如画、清恬可人,温婉如仙。个性温柔善良、纯真体贴,对一切新奇的事物都很有兴趣。自由体弱,无法言语,拥有强烈灵力与感知能力。只要触碰他人,便能知晓对方所想,并可直接以灵识与对方交谈,但也因此使人惧怕,不敢亲近。

 

鹰涯

紫狩座下四使之一。曾为一方山神,却因罪成魔。英伟矫健,神采焕发、身材硕长。虽然仅有单眼,却眼力听力过人、武艺超群、并懂鹏鸟之语。个性耿直内敛,行事雷厉风行、忠心耿耿,与琴瑚情同兄妹。

 

 

琴瑚

紫狩座下四使之一。原为地精,因吸收日月精华而逐渐拥有自我意识,后为成人形而触犯天条、被打入魔界。
外表甜美可爱、娇小玲珑、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使她更显娇憨可人。个性伶牙俐齿,灵巧机敏,时而娇蛮任性、时而率性天真。对大地的枯荣与脉动十分了解。

 



>>幻想三国志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