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灵魂能力4》变态上中下3段破甲方案

2008-08-21 17:51: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ohhong

来自:TGBUS.COM

  刀魂4出来一个多礼拜了,我想各位玩家对这个游戏的系统应该有一定的了解,看了“3D兵器格斗巅峰《灵魂能力4》系统解析”这个帖子的朋友肯定知道GUARD IMPAT这个技能,是用来反弹或化解对手招式的一个高阶防御性技巧,成功后可以瞬间遏制对手攻势并且有充足的反击时间,相当NB。但是经过大量的实际对战,我发现这个技巧很难掌握,就像SF33那样越是想BLOCK对手越是被打得鼻青脸肿

  所以要用好此招就得先练练。下面切入正题,介绍一段我自己的IMPACT训练视频,比较XE,希望大家喜欢。

  图文解析部分:

  首先介绍一下本次练习男主角Raphael,曾被网友戏称为“击剑流妖男”,我觉得这个绰号非常贴切,动作优雅,表情猥琐,眼神XE,100%自恋倾向,实在妖到极点不过我喜欢。

  然后是我的训练对象Hilde,容貌方面就不多赘述了,我看中的是她的武器长矛加短剑,有远有近十个不错的陪练。

  进入游戏后将对手1st Action设置为BB,2nd Action设为↓A,其他不用管。此时电脑会按照指令对你不间断攻击(类似乱舞抓狂中),我们的训练就是从这儿开始。

  恩,没错。这就是impact block,当对手攻击到你之前的瞬间按6G(上段)就会打出此效果,如果计算够精确的话会弹出红光,此时会给对手造成巨大灵魂伤害。不过我们的训练才刚刚开始不急着玩命格挡,就当是热身。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熟悉对手进攻套路后也可以依靠灵活的步伐来躲避攻击。实战中8 way move技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4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