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A-Gaming教你前压内场

2008-09-06 10:1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虽然nuke是一张对CT一方有利的地图,但是对于T方来说利用出生地的优势来对A区形成强有力的进攻也是家常便饭,因此对于任何一支做CT的队伍来说,灵活性才是最重要的。所以CT一方需要不断的改变自己在A区的防守方法,不论是消极的防守方法还是反扑式的防守方式亦或者采用前压打乱对方进攻节奏的方法均可。

  在本局当中Amazing Gaming有四名队员前压到了铁房大厅处,但是他们前压的目的却并不是想用多复杂的战术压制住对方,而是通过时间把握精准的闪光弹来确保整体前压的成功。当然通过向外场方向扔出的闪光弹和烟雾弹也能够保证内场前压的CT不会被分心,当然此时他们也在赌博T方不会全走外场。

  在今年于西班牙毕尔巴鄂举办的GameGune半决赛上,Amazing Gaming就用本套战术从MouseSports身上拿到了一分。最终乌克兰人以此次大赛季军的成绩再次提升了乌克兰CS在国际上的地位,同时他们的表现也给众人留下了众人的印象。

  本套战术具体实施过程如下:

  strike - 从外场入口进内场后前压铁门
  xaoc - 从横梁下来后前压黄房
  starix - 楼梯处,负责内场和外场的支援工作
  hooch - B区斜坡处
  B1ad3 - B区斜坡处

zs

  starix和xaoc两人上楼梯后走横梁,strike在向外场扔了烟雾弹和两个闪光弹之后进入内场,他的这个举动是为了造成外场有人防守的假象,同时延长外场进攻的时间来防止对方RUSH。与此同时starix也在常规站位处向黄房扔出了闪光弹防止对方利用出生地优势RUSH黄房。

zs zs zs

  hooch和B1ad3两人一前一后走向斜坡处。hooch在向斜坡拐角处扔出了两个闪光弹之后两人前压雷达房。手持闪光弹的B1ad3时刻准备掩护内场队员前压。

zs zs zs

  strike在看清窗户处的局面后通过窗户向内场大厅扔了手雷,从横梁下来的xaoc走黄房。B1ad3在向内场大厅扔出闪光弹之后和hooch两人并没有选择继续前压而是看守雷达房。strike前压铁门,xaoc前压黄房。

zs zs zs

  在此过程当中starix是唯一一位没有前压的队员。开局不久他上楼梯后在屋外的过道处侦查外场情况,同时也向外场扔出了一个闪光弹。之后他迅速回到屋内支援内场的选手,以便在队友前压失败或者被对手击毙时能够提供必要的帮助。为了使这一切变得更简单,他向内场入口处扔了一个烟雾弹来增加T方从外场打内场的难度。hooch和B1ad3负责穿射墙壁来确保内场队友成功前压。

zs zs zs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