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A-Gaming教你前压内场

2008-09-06 10:1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当内场大厅内的T全部被击毙后,显然剩下的T肯定在外场。hooch和B1ad3两人回撤到楼梯下面--hooch通过窗户看守外场,B1ad3走出屋外看守仓库。

zs zs zs

  xaoc撤回到黄房内,在窗户处暂时负责看守外场。几秒钟之后当他意识到T方仍然有可能走内场大厅后便给自己换了一个站位来看守黄房的入口。starix从黄房屋顶跳到了右侧的管道上之后负责看守黄房的窗户。

zs zs zs

  当仅剩下一名T生还的时候乌克兰人开始在小范围内调整己方的站位。B1ad3站在箱子上防守外场,hooch也在扔出了剩余的雷弹后来到斜坡处。

zs zs

  本套战术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乌克兰人多方位的思考。首先,他们会用各种方法尽可能延长外场的T的进攻时间,这为他们前压内场和打掉快速打内场的T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其次,防守斜坡的队员向大厅和斜坡拐角处所扔出的闪光弹也会白掉企图RUSH的T。再次,乌克兰人的后防线也很牢固:当队友前压时starix在横梁上方防守内场,因此即使xaoc和strike两人被对手击毙,他也会扛起防守内场的大旗。

  如果大家想把这套战术用在自己的队伍当中,那么当全队在购买武器的时候一定要选出哪一位防守斜坡的队员负责向内场大厅扔闪光弹--之后当这位队员的“fire in the hole”声响起时,也就是内场的队员前压之时。



>>反恐精英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